close





[妳怎麼會笨成這樣] 

[我怎麼會生出妳這樣的小孩] 

[就是因為妳笨才會去資源班啦] 

[妳真的有帶腦子出門嗎] 

[難怪妳會去啟智班上課] 

[從來沒有教過像妳這麼笨的孩子] 

[妳真的笨的可以耶,為何當初不死一死餒] 

[當初不該把妳生下來的] 

[我為什麼會有妳這種啟智班的笨小孩呢]..............




看著高樓下人來人往的路人還有高速行駛的車輛

嘆著氣,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

眼淚...不爭氣的滑落

明明告訴自己要堅強

卻又會想起那些對自己無心辱罵的人

明明知道她們都是在氣頭上

偏偏自己又吸收到心裡

造成了很多傷害

一直想著,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我只是比別人的反應慢了點

我到底有沒有存在的意義呢!?

我這個人還有救嗎!?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為什麼罵完我還要我不要放在心上??

難道我就不是有血有肉的人嗎??

還是因為我笨,所以不會理解妳們說的話呢??



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自己為什麼哭了

為什麼心痛

為什麼生氣

為了什麼而憂鬱

不要在問我明明看起來沒有什麼煩惱的人




因為我總不可能告訴妳們說

因為妳們無心的話

已經把我傷的遍體鱗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