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它就是小戴耍廢的話XD
各位不用太認真的看唷XD
=======================
我是一個看似快熟
 
內心卻是一個非常慢熟的孩子
 
如果只有相處一下子的
 
根本摸不清楚我的想法
 
但是偶爾連親朋好友們也不能理解我
 
 
 
我是個看似很善良
 
內心深處卻是個很小心眼的孩子
 
只要碰觸到我底線的人
 
不論妳是親朋好友
 
我也會記恨在心理深處
 
不過一旦發生讓我感到開心的事
 
我又原諒了起來
 
 
 
我是個看似覺得聰明
 
卻是個非常笨的孩子
 
如果妳(你)們不說出想法的話
 
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的
 
可是就是太笨
 
就算妳(你)們說了
 
我還是不懂
 
 
 
我是看似活潑
 
內心卻是怕寂寞的孩子
 
如果我太主動的話
 
可能是怕些什麼吧
 
只是還是沒有人注意過我
 
 
 
我是看似很好相處
 
內心卻是不知道怎麼和人家相處的孩子
 
其實我還是有人群恐懼症的人
 
在熟人面前也是如此
 
但是沒有人能理解過
 
 
 
身旁的人形形色色
 
有的人說"理解我,卻一直罵我"
 
有的人說"了解我,卻一直誤會我"
 
有的人說"支持我,卻一直反對我"
 
有時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了
 
誤會自己的家人或朋友
 
向妳(你)們訴說
 
妳(你)們都說這是正常的
 
那誰可以告訴我
 
怎麼做怎麼想才是正常的
 
我真的很笨
========================
題外~~~~
一張小戴圖XD
別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