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短短的

請見諒小戴我靈感只來一些些而已

各位抱歉嚕><

自網路圖片歡

迎竊....是自取XD

............................................

 

美英才剛走到床邊要叫醒太妍

太妍突然掀開棉被

一臉紅到不行的

低著頭快速衝進浴室

美英嚇了一跳

疑惑的看著浴室門幾分鐘後

才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

進到浴室的太妍

紅著臉看著自己的臉說

[妳為什麼要躲,妳又沒有犯什麼錯]

話完拍拍臉頰洗臉刷牙了

太妍出了浴室後

兩人都沒有在開口說話

原因卻是太妍對於剛剛的事件

太害羞不管開口((害羞個屁呀

帕妮卻以為太妍生氣了

所以才沒開口說話

直到允兒等一夥人等的不耐煩來敲門後

小戴用力的敲了幾下說

[妳們是忘記今天還有活動是嗎,我們等妳們很久了餒,有人快要餓扁了啦]

此時的秀英大聲呼喚著

[快~~~~~~~我餓的想要把餐廳吃光光了啦~]

聽著門口的呼喊後

門終於打開了

一個紅的跟蘋果一樣

一個愧疚的像是小媳婦似的

走了出來

大家看著這樣的情況本來想要吐嘈她們的

只是餓到要瘋掉的秀英

急著把大家推向餐廳大吃一頓了

出吃完早餐後

大家一起往飯店附近的海灘活動

不過也都只是各自活動

秀妍睡在躺椅上

允兒微笑著在一旁搧風著

秀英坐在旁邊店家吃著冰

順圭則是坐在秀英旁邊監督她飲食

俞利跟著徐玄撿撿貝殼外加學習貝殼知識

小戴帶著孝淵還有美英跟臭臉太妍一個下水玩

不過太妍為何臭臉呢

就必須要

下集待續啦XD

.......................................

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在關注

小戴跟愛神拍的影片呢

小戴又換新髮型嚕>\\\<

來連結點

-------------------------------------------------

https://youtu.be/2T4BNQ-SeeU

 ------------------------------------------------

我自己也覺得很讚呢~

不過也要謝謝愛神師父幫我剪接影片

我辛苦了~師父>3<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