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廢話,廢話
以下都是廢話
無聊到爆炸的小孩
如果想看也是可以
小戴不是想抱怨給妳們看的
只是換個舒壓方法
看看可不可以讓自己不好心情降的更低


為什麼要我撐

撐下去會更好嗎

我承認我是說了點謊

但是有必要把我搞成這樣嗎

身體跟心理都已經走在崩潰邊緣線上了

為什麼還要硬逼我跳下去

這樣跳下去會更好嗎

妳們認知世界

跟我認知的世界是不同的吧

所以才會覺得我怎麼可以這樣作

每一次的崩潰界線上大哭

都是因為小事

我多希望自己別那麼鑽牛角尖

這樣至少可以少難過一些少心疼一些

至少不會被妳們這群笑裡藏刀的

傢伙們少砍一些妳們認為沒甚麼的雞毛蒜皮的小事

成為我的生命危險的一大事

心    累了。
 
想  休息。了

如果可以.........明天

就讓我結束這。 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