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非常奇怪的小戴版賀文~~~~~

在這先謝謝讀者的喜愛

小戴家的人氣到了三萬人拉~~恭喜XD

話說~還有人在等文嗎~~((哭~

------------------------------------------------------------------------

太妍:我們分手吧~我已經不愛妳了((用低沉的聲音非常嚴肅的看著美英

美英:怎麼....會,我們不是發過誓,要永遠在一起的嗎((非常震驚地看著太妍

太妍:那是當時我還很愛妳的時候,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愛妳了呀美英,

我承受不了社會的輿論,也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越說越激動

美英:可是太妍我還愛著妳呀,拜託妳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已經淚流滿面的哭求太妍留下

太妍:對不起美英,分手吧,讓我們彼此好過點吧((話一說完,起身轉頭離開

而不知所錯的美英,想追上太妍卻一直找尋不到她身影

此時孝淵喊了一聲卡

原因是因為鏡頭外的太妍竟然開始抽風了

已經快要讓正在培養感情的美英要笑場了

孝淵:金大小姐,這是悲傷劇,妳幹嘛突然抽風啦((無奈的說著

太妍:就突然忍不住嘛~~((裝無辜

美英:欸欸欸,不可以欺負我們DaeDae啦((小獅子生氣了

太妍:哭哭,孝淵好兇唷((跑過去躲在美英後面

孝淵:唉……算了,我先找允西拍好了,((無奈的叫著

太妮:允兒,西卡換妳們了((大喊著

允西:好的,來嚕((也大聲的回應著

幾分鐘後……………

孝淵:允西組呢?怎麼還沒來((疑惑的大聲喊著

允西:來了來了~~~((趕緊跑過來

孝淵:話說妳們怎麼衣衫不整的((疑惑的看著兩人

秀妍:還不是小允她嗚嗚嗚嗚((允兒迅速摀住秀妍的嘴巴

允兒:不然我們先去整理服裝,先讓俞利她們先拍八((把秀妍再次拖回去

孝淵:真的是厚~俞賢準備拉((無奈地叫著下一組

俞賢:好的~來了來了((急忙地跑到現場

孝淵:我要拍跟太妮差不多的分手畫面,越虐越好,其餘自行想像ok

俞賢:ok~~((非常有自信的回答

孝淵:好了各就各位~action

俞利:朱賢...我們分開一陣子八,我覺得和妳在一起我感到特別疲倦

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信誓旦旦說要守護著妳了((非常無奈的說

徐賢:難道不能換我守護妳看看嗎((留下眼淚神情款款地說

俞利:餒....呃.....我不清楚耶((突然變成一副呆樣

孝淵:卡卡卡卡~權阿呆,呆也要有個限度呀,分手的人有人這樣回答的嗎~~((簡直氣瘋了

俞利:我就不知怎麼回答嗎~~((無辜地看著孝淵

孝淵:算了算了,小賢先帶她去培養情境八

徐賢:好的~走八歐尼((帶下場

孝淵:突然覺得頭好痛呀~~((無奈地按著頭看著現場四對情侶

秀英:什麼時候開飯呀~我好餓唷導演((突然走向孝淵說

孝淵:什麼~~現在才2點多而以耶((傻眼的說

順圭:抱歉耶~導演,走了,我包包裡有準備拉((趕緊拉走

秀英:早說嘛~我好餓唷圭圭((撒嬌地躺在順圭的肩膀上

順圭:好好好~~~((翻著包裡的物品

太妍:孝淵呀~妳覺得雨中戲怎麼樣((一臉心懷不軌的向孝淵提議

孝淵:還不錯唷~不過妳忍心讓妳老婆淋雨嗎??((疑惑的問

太妍:讓她穿上這件薄T桖,我都願意((呈現非常變態的表情拿著薄T

孝淵:........退下((無言地趕著太妍走

太妍:可是我的提議不錯呀,幹嘛不接受((失望地說

孝淵:帕尼呀~快把妳老公帶走((無奈地叫著美英

美英:恩!?阿~太妍呀,妳怎麼把那件拿出來呀((衝上前想阻止太妍

可是已經無法阻止太妍拿著美英那件曝露T全場跑了

秀英:那件不錯耶圭圭,欸~矮矮,我要跟妳買((追著太妍跑

順圭:甚麼~呀~崔秀英呀((跟著跑起來了

允兒:唉唷~呆呆,那邊都玩起來了,還看((拿著俞利的書跑走

俞利:呀!林允兒((追得上去

徐賢:允兒歐尼別鬧了拉((追上前跟著

秀妍:孝淵呀~我好累唷~我可不可以先去睡呀((說完就轉身拉走允兒

孝淵:什麼時候我才能拍完呀((無奈地吶喊著

此時混亂的現場突然安靜了許多

不過大家都靠了過來看著孝淵

讓孝淵感到非常緊張地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孝淵就從夢裡醒過來了

只是從夢裡醒過來的孝淵發現大家都圍繞在自己身邊感到疑惑

孝淵:妳們怎麼都來我房間呀((緊張的說

美英:沒有呀~孝淵妳睡夢中一直喊著大家的名字,我們才來的呀((好奇地看著孝淵

允兒:對呀~孝淵姐到底是做著什麼夢呀((非常好奇的問

太妍.秀妍.徐賢:對呀((超級號前的眼神看著孝淵

秀英:該不會把我們想成甚麼了八((用奇怪的眼神說

順圭:什麼~~孝淵妳到底夢到甚麼呀~我們好想知道唷((好奇的要死了

所有人:對呀對呀~~((用完全逼死人的眼神說

孝淵:阿~~~天呀~連現實都不放過我呀((非常無奈的窘境

END

以下是未更改的Taeny虐文

本來只是想虐虐而已~哪知卡到虐不下去XD

---------------------------------------------------------------

太妍:我們分手吧~我已經不愛妳了((用低沉的聲音非常嚴肅的看著美英

美英:怎麼....會,我們不是發過誓,要永遠在一起的嗎((非常震驚地看著太妍

太妍:那是當時我還很愛妳的時候,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愛妳了呀美英,

我承受不了社會的輿論,也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越說越激動

美英:可是太妍我還愛著妳呀,拜託妳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已經淚流滿面的哭求太妍留下

太妍:對不起美英,分手吧,讓我們彼此好過點吧((話一說完,起身轉頭離開

而不知所錯的美英,想追上太妍卻一直找尋不到她身影

害怕太妍就這樣離開自己的美英

試了各種方法想要挽回太妍的心

可是就是找不到太妍的蹤跡

就這樣過了6個月

秀妍:帕尼呀~~就這樣放棄她吧,妳這樣苦苦等待著她,她卻一次都沒跟妳連絡呀

就表示她已經不愛妳了呀,為何還要繼續等下去呢((苦惱又無奈地勸著

美英:可是我還愛著她呀~~~~西卡,我還愛著她,我真的沒有辦法離開她((哭的無法自拔

秀妍:....好好好~別哭了,是我的錯好不好((抱在懷裡安慰著

又這樣過了一年

美英:為甚麼太妍,難道真的不愛我了嗎

......到這卡文~歡迎有心人士完成後續XD

謝謝觀賞((下跪鞠躬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