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無厘頭.無厘尾的故事

因為是我的夢嘛~~~((神馬夢壓~~打頭

 

好的~小戴好像很久沒更文了((欠毆

請原諒~真的沒什麼靈感的小戴((下跪鞠躬

-------------------------------------------------------------------------------------------------

我看著走廊幾秒鐘後衝了過去

看見我慌張的跑走

太妍緊張的要追上去

忽然間被美英抓住

太妍連頭也不回的甩開美英的手追了上去

追了上來得太妍發現我站在教室的盡頭慌張的尋找著什麼

太妍跑了過來緊緊的抱住我

彷彿在安慰著我

我的淚就像潰堤的水庫不停地滑落

太妍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彷彿說著:沒事了沒事了

幾分鐘後我和太妍慢慢地走到操場邊坐下

有些吃醋的美英也跑來卻發現我哭泣的聲音

有些良心譴責的美英也跑過來安慰著我

此時畫面變成溫暖的陽光

我站在太妍和美英的面前

兩人笑容滿面一直跟我說話

我無奈地把兩人推向車子

我們三人就這樣坐著車到處看了好多風景吃了好多美食

還一起在外頭住宿

我被美英跟太妍卡在中間

彷彿是要告訴我不是孤單一人的

我入睡不久後

畫面右轉到家附近的公園

太妍害羞的給了我一封信

我看了看封面 

疑似是情書的樣子

我無奈地把信還給太妍

對太妍說了幾句話後

太妍也說了幾句話後沮喪的轉身離開

此時我的眼眶模糊不清

感覺心裡頭說著"謝謝妳喜歡我.我也喜歡過妳"

一個轉頭又是同個場景

同樣的劇情只是人物換成美英

美英轉身離開前

我笑著說了幾句話

美英突然哭著抱著我

我嚇得趕緊安慰著她

此時一陣黑

我張開了眼睛

發現前方是穿著白色西裝帥氣度破表太妍

跟白色婚紗穿的美麗到爆炸的美英

一直自我眼前說話

我突然間無奈地笑著把其他人一起趕到教堂裡

美英跟太妍也無奈地笑著跟我們說"待會見"的樣子

我和其他人打打鬧鬧的走到教堂裡面

忽然我放慢速度看著其他人打鬧

彷彿這才是我的生活

感覺這就我的現實

其他人看著我停了下來

全部都走向我

拉著我繼續跟我打打鬧鬧

突然我們都安靜了下來

回頭看著太妍和美英緩緩的走了進來

此時我的眼眶又模糊不清

我試著用衣服擦乾它

等我的手一放下畫面轉成突然有一個小孩衝了過來

我嚇得趕緊抱著她倒在綠綠的草地上

其他人都笑著我連太妍也不例外

不過只有美英無奈地叫著走到我的身邊

一直跟我鞠躬.感覺像是在道歉

我趕緊搖頭跟揮著手說"沒關西"

此時美英氣呼呼地敲了還一直笑著的太妍的頭

太妍才結束她的笑聲無奈地秀秀自己的頭

此時我和其他人一直狂笑著太妍

我躺在草地上閉著眼休息

突然聽見心電圖的聲音

猛然的張開眼睛發現

自己無力的躺在病床上

隔壁坐著一個長的很像自己的孩子

緊握著自己的手眼淚還不時一直滑落

我笑著看著她說的幾句話後

我發現床頭邊有一些照片

有和其他人的大合照

也有些和小孩子的合照

可是我伸手抓了個相片

相片裡是我和太妍跟美英的合照

我笑笑地看著照片跟孩子說了好像很久很久

突然覺得眼皮好重好重

小孩趕緊起身幫我蓋好棉被

我手裡抱著我們三人的合照就這樣沉沉的睡去了

等我再次醒來時~~突然希望著個夢是真的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太妮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