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竟然已經過了一年了

當初只是因為接觸了CP文

內心衝動下開始了我的文章


最大的主因還是這位"愛神織女"作者大人

有別於其他作者的文章

讓我看的懂文章內想要表達的小細節

更能讓我身裡其境的感覺

可是小戴的意思不是說別的作者也得不是很好的意思唷^^

之後也因為這樣開始了小戴的寫文之旅

或說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一度懷疑那些累積很久的人氣

是我自己用出來的

那些留言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那些文章都不是我自己的樣子

感覺好想放棄不想再寫下去了

還好小戴真的有一個小粉絲鼓勵著我

小戴也非常感謝這位小粉絲(感謝妳~小不點)

也謝謝有來瀏覽過的作者.讀者.無名氏們

有你們的瀏覽~才成就了小戴的許多文章

不過小戴小小的抱怨一下

拜託也來留言八((哭~~~~

好的~~~我們可愛的愛神大人期待的

小戴家小小一周年賀文小短篇(短短唷XD)

          小戴的白日夢

 某一個晴朗的午後

 咖啡廳角落的一處位子上

我看著筆電非常認真地打著鍵盤

仔細的打著得來不易的靈感文

突然被人輕輕地在臉頰上輕啄了一下

我認真到沒察覺這一啄

突然有一雙溫柔的雙手

強制性的把我的頭轉向他面前

我的唇跟她的唇就像磁鐵一樣吸在一塊

她的唇離開後我傻笑著的看著她

我的老婆"孝淵"當初也是在這家咖啡廳這個位子認識她的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正當我們還在放閃的時候後方突然叫了一聲

原來站在我老婆後方的是

俞賢(俞利&徐賢)&秀圭(秀英&順圭)夫婦

奸笑的看著我們

這時大門那又來了兩對從後方走過來

太妮(太妍&美英)允西(允兒&秀妍)

只是我不懂的看著她們

只見她們唱著祝福歌拿出了插著一周年蠟燭的蛋糕

我高興地流下眼淚笑著地說"謝謝妳們"

之後我醒了~~~在夢裡一模一樣的咖啡廳

一樣的位子醒過來了

於是我打開我的筆電認真的打下剛剛得來不易的靈感..............END

話說有多少人知道我跟愛神的關西了((說的好曖昧一樣XD

那麼在尾聲小戴來爆料跟愛神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這是去年某一天小戴網購了愛神的書的事情

隔了幾天後愛神叮咚了小戴

愛神:小戴~~妳有買我的書嗎??(其實小戴那時還不知道愛神是我認識的朋友XD)

小戴:恩~~有壓!!怎麼了嗎??

愛神:怎麼不賴我~我直接把書拿給妳就好啦

反正我們那麼近直接給妳就好了幹嘛還花那六十元運費

小戴:想說~~我也是粉絲嘛~~不能有差別待遇((內心疑惑地想妳是誰

怎麼和我住很近.我們關西很親近嗎??

愛神:好吧~~~~我要睡了晚安

小戴:好的晚安^^

(以上故事以緘化XD)

之後為了查證我們的關西

小戴可是查了很久才知知道

非常神奇的緣分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