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粉奇怪,但還是謝謝各位讓寒舍破100啦((放煙火~~碰碰
我的頭腦並不是我自己想像的那麼好,
文章上傳後,就卡在那了-_-"
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打的((苦腦中
很感謝各位瀏覽,沒有各位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呢!!
希望各位多給小戴意見或留個言批評也可以(雖然會有點心痛,但會給我帶來跟大的更文動力和勇氣-最近粉需要勇氣呢我)
我知道我不是粉好的文章
還要感謝粉紅的留言,沒有您的留言,真不知道我第二篇怎麼來的-_-"
謝謝大家對小戴的寒舍有興趣!!!
我會努力更文的
也希望各位多多光臨寒舍!!
送上這張,太妍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