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這張
終於打出第三章啦XDXD










太妍驚訝的看著美英

正當美英不解太妍驚恐的表情時

太妍的表情瞬間又變成了笑臉對著美英說[妳好,我叫金太妍,是妳的好朋友]

聽到太妍講到-好朋友-美英的心忽然糾了一下

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美英的手扶著頭說[呃…太…妍呀,妳還特地…來看我,可是…我想先…休息了………]美英說完話後就沉沉的睡著了

看著美英入睡的太妍,眼睛閃著淚光

在美英的耳邊輕輕的說[晚安了,我的美英]在美英的額頭輕輕ㄧ吻

就靜靜的離開病房了

剛踏出醫院門口

太妍眼角的淚不停滑落

心裡不停回放剛剛在醫院美英講的那句話[請問…妳是…誰呀]

心中不段的反問自己

難道只有我被妳遺忘了嗎?美英,妳不要我了嗎?美英我真的真的好愛妳

不知不覺的太妍已經走到了家

開了門,看見沙發時回想跟美英躺在自己的肩膀上歡樂的看著電視畫面

可是美英不在

關上門時看見廚房又想起美英在自己做菜時抱著自己的畫面

可是美英不在

走去房間時看見床頭邊的龍貓

太妍沖向前把龍貓抱在懷裡大哭

心裡不段的懺悔

那天在公司不因該就這樣放開美英的手

不知道哭了多久

太妍的眼皮也漸漸的闔上了!





歡迎指教與評論
等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