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
好久不見啦~~~~~
本來要準備帶著文章回歸的
結果發現全部存檔在電腦裡
GG啦~
人剛好又在外縣市
大GG啦~
只好亂寫小篇讓大家墊墊胃嚕





不過下面還有注意事項不要忘了去看唷
'''''''''''''''''''''''''''''''''''''''''''''''''''''''''''''''''''''''''''''''''''''''''''''''''''''''''''''''''''''''''''''''''''''''
以下為台版肥皂劇
(Taeny版)
##############
[可以不要離開我嗎]

太妍伸手拉住美英

[可是妳不是很想要嗎]

美英無奈地笑著

[那我跟妳一起去嘛]

太妍搖著美英的手

[不用了,我去去就回來了]

美英推開太妍的手

[我不要一個人,也不要妳一個人]

太妍用拜託的姿勢看著美英

[還有允兒她們也在呀,我會很快回來的]
美英摸著太妍的頭

[可是,可是.......]

太妍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只是出去一下子啦]

美英無奈的笑著伸手擦去太妍臉上的淚痕

[可是....可是我.....]

太妍又抓住美英的手搖晃著

此時起床想喝口水的孝淵
聽到這些對話後生氣的走了出來

[就一起出門一起回來就好了呀,站在門口閃光我這單身狗的眼睛,等等又害我失眠了怎麼辦]

美英跟太妍才趕緊結束這場鬧劇一起出門買點心回來

只是孝淵沒想到她這個單身狗

有一天竟然是靠她們才找到她的老婆的........括弧笑XD
'''''''''''''''''''''''''''''''''''''''''''''''''''''''''''''''''''''''''''''''''''''''''''''''''''''''''''''''''''''''''''''''''''''
歡迎回來~~~~~~~~~~
小戴最新又離我們愛神師父近啦
說不定小戴偶爾不時會出現在愛神直播現場鬧事!?唷
歡迎各位踴躍點讚收看我們的影片&直播
小戴再次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