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戴好久之前寫的
都不記得劇情了
有人想完成它嗎!
因為等小戴可能要很久唷XD




了目的地

美英高興的拿出太妍家的備用鑰匙打開

太妍卻兩眼放空的看著前方

完全沒有聽到美英開門的聲音

美英被兩眼無神的太妍嚇到叫了出聲音後

太妍才回神回來看見美英淡淡的微笑著說

[妳來啦]

美英還有有些驚嚇又疑惑的問

[喔…我來了,不過妳在這裡做什麼呀,害我嚇了一跳]

太妍緩慢站了起來微笑著走過來摸了摸美英的頭說

[等著妳來呀~對不起唷,嚇到妳了]

美英害羞地低著頭任由太妍摸索著她的頭

小聲的說

[好啦原諒妳.....]

太妍沒聽見美英說的話

只好笑著輕拍著美英的頭說

[那願不願意陪我去約會當作是補償呢,可愛的粉紅豬小姐]

美英聽到關鍵字是立馬點頭同意

太妍笑著牽住美英的手說

[走吧~可愛的粉紅豬小姐]

美英突然有些害羞又小憤怒的說

[呀~不要叫我粉紅豬啦~]

太妍笑著牽著美英出門了

美英在太妍這幾天裡,兩人就像情侶般的互動

只是太妍偶爾不時放空

不然就是是看著美英說話看到出神

雖然美英覺得奇怪

也問過太妍她疑惑之處

太妍都只是笑笑的帶過

美英也只好暫時忽略掉

還在太妍家度假的美英

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通知她要她明天回家

美英也只好無奈的跟太妍表示

明天自己就要回家的事後

太妍閃過一絲憤怒後失望的笑著答應

這天晚上美英的夢裡朦朧的看見太妍的身影

看著太妍哭著拿著一把刀

摸著她的臉說

[其實我還愛著妳,妳為何不能接受我的愛]

美英突然驚醒過來,因為這個夢太真實到聲音真的在耳邊響起

一張開眼睛,美英真的看見太妍哭著臉拿著刀站在她面前

美英驚嚇不已的抖動著嘴唇說

[太妍...妳...冷靜一點....有話好好說]

太妍似乎找到理智地丟下刀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話完就蹲坐在一旁哭著

美英想上去安撫太妍

太妍卻不斷的向後退

美英有些擔心的說

[太妍妳到底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嗎]

此時也偷偷打電話求救

太妍只是不斷的搖頭說

[沒辦法了,真的沒有辦法了]

美英上去抱住太妍說

[沒事了,沒事了,你只是壓力大了點,沒事了]

太妍努力的想把思緒都整理好

可是去一直都沒辦法解決

忽然間,太妍好像想起了什麼事情了一樣

把美英用力的推開後

靜靜的把刀緩緩提起

看著美英說

[今生似乎是沒有機會在與妳相愛了,希望來世的我會更好,沒有病魔干擾,再見了我的美英]

太妍話一講完立即把刀反握

用力的在手上劃了幾刀

美英更是嚇的無力阻止太妍的瘋狂行為

哭著坐在原地不動的看著太妍說

[太妍我求求妳不要在傷害自己了,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的,我不離開妳了,拜託別再傷害自己了]

太妍突然笑了笑著說

[美英呀~不要在為我哭泣了,我都想起來了,真的,只是我真的無力在對付它,忘了我吧]

太妍像是下定決心的樣子

把刀高高的舉起

美英就像知道了想上前阻止

卻被太妍搶先一步往自己的脖子上用力一割

太妍瞬間倒在奮力向前的美英懷裡

不管美英怎麼哭喊著

太妍都是靜靜的微笑著

鮮紅色的血一直不斷流

終於抵達的救護車緊急將太妍跟美英送往急診室

美英只是受了點驚嚇之外沒有任何一點傷

太妍卻在緊急急救48個小時後宣告死亡

美英跪在手術室門口請求醫生不要放棄太妍的急救

醫生只能無奈的搖頭表示他已經無能為力了

伸手想讓美英站起來說話

美英卻一直跪求著醫生

醫生無奈的想轉身離開時

美英就忽然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