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戴我又在適應新公司環境了
哈哈哈,365天天天換老闆呢
因為新環境的關係
小戴只能先給各位短短篇
請問...這樣可以吧…
不要不理我呀,我會難過的
 
 
網路不知誰的圖?
卸卸您嚕^^
----------------------------------------------
某個晴朗炎熱的天氣
 

本來死氣沉沉的美英

 
接到太妍的電話後

高興的向公司請了幾天假
 
準備行李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找太妍
 
同時美英那美麗的笑眼
 
一直不斷散發出來
 
男女老少都被她的迷的神魂顛倒著
 
大家都心想
 
是哪個死家伙那麼幸運
 
可以被這摸美麗的女孩"愛著"
 
沒錯是愛著,因為美英沿路散發出我要去找我的愛人的笑容
 
難過會讓大家嫉妒又羨慕
 
到了目的地
 
美英高興的拿出太妍家的備用鑰匙打開
 
太妍卻兩眼放空的看著前方
 
完全沒有聽到美英開門的聲音
 
美英被兩眼無神的太妍嚇到叫了出聲音後
 
太妍才回神回來看見美英淡淡的微笑著說
 
[妳來啦]
 
美英還有有些驚嚇又疑惑的問
 
[喔…我來了,不過妳在這裡做什麼呀,害我嚇了一跳]
 
太妍緩慢站了起來微笑著走過來摸了摸美英的頭說
 
[等著妳來呀~對不起唷,嚇到妳了]
 
美英害羞地低著頭任由太妍摸索著她的頭
 
小聲的說
 
[好啦原諒妳.....]
 
太妍沒聽見美英說的話
 
只好笑著輕拍著美英的頭說
 
[那願不願意陪我去約會當作是補償呢,可愛的粉紅豬小姐]
 
美英聽到關鍵字是立馬點頭同意
 
太妍笑著牽住美英的手說
 
[走吧~可愛的粉紅豬小姐]
 
美英突然有些害羞又小憤怒的說
 
[呀~不要叫我粉紅豬啦~]
 
太妍笑著牽著美英出門了
 
美英在太妍這幾天裡,兩人就像情侶般的互動
 
只是太妍偶爾不時放空
 
不然就是是看著美英說話看到出神
 
雖然美英覺得奇怪
 
也問過太妍她疑惑之處
 
太妍都只是笑笑的帶過
 
美英也只好暫時忽略掉
 
還在太妍家度假的美英
 
忽然接到一通公司打來的電話
 
通知她要她明天有緊急命令
 
要她一定要回公司一趟
 
美英也只好無奈的跟太妍表示
 
自己明天要回公司一趟的事後
 
太妍閃過一絲憤怒後失望的笑著答應
 
這天晚上美英的夢裡朦朧的看見太妍的身影
 
看著太妍哭著拿著一把刀
 
摸著她的臉說
 
[其實我還愛著妳,為何大眾不能接受我們]
 
美英突然驚醒過來,因為這個夢太真實
 
真實到聲音真的在耳邊響起
 
瞬間張開眼睛,美英真的看見太妍哭著臉拿著刀站在她面前
 
美英驚嚇不已的抖動著嘴唇說
 
[太妍...妳...冷靜一點....有話好好說]
 
太妍似乎找到理智地丟下刀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話完就蹲坐在一旁哭著
 
美英想上去安撫太妍
 
太妍卻不斷的向後退
 
美英有些擔心的說
 
[太妍妳到底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嗎]
 
太妍只是不斷的搖頭說
 
[沒辦法了,真的沒有辦法了]
 
美英想上前關心太妍
 
卻因為太妍忽然站了起來
 
嚇的美英又倒退好幾步說
 
[太妍,妳先冷靜下來,我不在問妳就是了,妳先冷靜點]
 
看見美英害怕自己的模樣
 
內心深處都涼了
 
有氣無力的說
 
[我出去冷靜冷靜,妳不要追出來,我怕我又會傷害妳]
 
留下美英急忙的打著電話找人幫忙找跑走的太妍
 
美英把事情大概說了一下後
 
一群人開始緊張的找
 
連太妍家附近一台又一台的監視器也沒有看到太妍的蹤跡
 
連金爸金媽還有志勇哥跟夏妍都聽到消息也一起加入找她的行動
 
越接近早晨的時刻
 
一群人坐在太妍家附近的公園
 
心裡都很害怕太妍去做什麼傻事
 
可是又不敢說出口
 
此時美英緊張說道
 
[會不會...太妍......根本沒有.....跑出門.......]
 
美英話一說完立刻跑向太妍家
 
一夥人也跟著美英後頭跑
 
美英邊跑邊禱告著
 
希望太妍不再她現在要去的那個地方
 
可是心裡卻有數著
 
果然一到目的地太妍就做在那個地方的小角落看著天空
 
大家的心都涼了
 
此時金爸,金媽還有夏妍跟志勇合力勸說太妍
 
她彷彿就像聽不到一樣
 
一群人就釘在那裡勸告著太妍
 
美英不說話的上前一步
 
太妍就突然激動的站了起來
 
美英又上前了一步
 
太妍激動落淚的說
 
[妳不要在前進了,我會傷害妳的,妳不要靠近我]
 
美英看著太妍這樣子看也緊張的哭著說
 
[妳不會傷害到我的,妳趕快下來,那裡很高,很危險的,相信我好嗎]
 
太妍搖了搖頭說
 
[不行,我不能,我在這裡很冷靜,我下去我又會傷到妳的,妳看妳的手]
 
太妍指著在房間裡的時候
 
不小心用刀劃到美英手的地方
 
美英趕緊將受傷的地方藏了起來說
 
[沒有,這不是妳弄傷的,這是我剛剛找妳的時候跌倒的,妳也知道我很長
常跌倒嗎]
 
太妍眼神充滿溫柔的光芒看著美英說
 
[會痛嗎]
 
美英搖搖頭說
 
[不痛,所以妳趕快下來,我們回家吧,聽我的好嗎]
 
太妍顫抖了一下,又緊張的說
 
[不行,我等等又會傷害到妳了]
 
美英慢慢向前說
 
[不會的,相信我太妍,妳不是一直都很相信我嗎,這一次也相信我好嗎]
 
太妍楞在那裡,一直猶豫著
 
美英也走到了太妍的身邊
 
太妍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往後方倒去
 
美英趕緊抱住太妍
 
兩人就這樣一起摔下四層樓的地面
 
在墬落的過程中
 
美英聽到太妍在耳邊說著
 
[希望下輩子我還能在遇見妳]..........
 
如果有錯字或用詞不當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
還是鼓勵小戴的話也是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