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萬呀~~~~~

實在衝太快了吧
真的太神奇了
小戴我都不知怎麼表達我的喜悅了
((感動的痛哭流涕
真的比我預期的來的快呀
((超級驚異的表情
小戴只好感謝在感謝大家的支持
也非常感謝"愛神"努力的的在小戴耳邊說什麼時候更文還有指導
Love you師父((超大愛心
愛神:徒弟呀~趕緊更文啦
小戴:在稍等一下呀~師父....
好的,在感謝非常需要感謝的"taeny"
有了妳們這對假想夫婦的互動
是我一生最大的支持呀((啾啾,飛吻
好的文章前篇為小總裁後續~ㄎㄎ
因應各位大眾熱烈迴響((其實是我自己XD
小戴覺得把小總裁後續處理ok((明明是自己很想寫,怪到大家身上XD
好啦~至少我寫出來嚕
就用這篇當賀文嚕^^
--------------------------------------------------------
明明已經被告知結束的這場戲的兩個主角
 
卻一直在升溫著眼前的氣氛
 
太妍一直看著美英
 
美英害羞低著頭說
 
[幹嘛要一直盯著我看啦]
 
說完話後想逃開的美英又被太妍一把抓回牆壁角落
 
不過[哐]的一聲
 
此時大家視線全往太妍和美英那裡看去
 
兩人身旁的倒下
 
卻沒有人因此上前勘查情況
 
身為兩人的經濟人的秀妍跟允兒也沒有阻止兩人的動作
 
允兒只是默默收拾完牽著秀妍後
 
轉頭看著那兩個人說
 
[太妍呀~我跟我老婆先去約會了
妳們解決後在打給我唷]
 
秀妍也看向美英說
 
[太妍呀,不要讓我家帕妮太累哈,帕妮妳記得打電話唷~拜]
 
之後兩人頭也不回的走了
 
身為工作人員的俞利跟Sunny想上前幫忙
 
卻被徐玄跟秀英阻止著
 
徐玄拉著呆呆的俞利說
 
[不要破壞太妍姐的"好事"了,走吧]
 
說完就拉走還在懵懂的俞利
 
秀英則是把sunny橫抱著往門口邊走邊說
 
[好了,給其他人收拾吧,現在不要打擾比較好唷]
 
剩下的工作人員也識相的趕緊找理由離開了
 
只有導演"小戴"傻傻的還坐在那裡確認螢幕
 
此時孝淵無奈的走到她身旁
 
看著她小戴說
 
[我親愛的老公呀,也不要那麼認真的工作吧~有時後也認真的看看我好嗎]
 
小戴不懂邊說邊看著孝淵說
 
[咦!?我每天都很認真的看光光妳呀!?...咦…她們人呢]
 
小戴驚訝的看著前幾分鐘還滿滿人的拍片現場
 
孝淵笑著指向片廠中央不知何時吻了起來的太妮那說
 
[走吧,太妍肚子餓了,我也餓了,我們回家吃飯飯吧]
 
說完就牽著有些臉紅的小戴離開了
 
美英害羞的推開了太妍低著頭說
 
[這裡還有人在...]
 
太妍只是痞痞的笑著說
 
[妳仔細看看,哪有人在]
 
美英不解的抬頭看了看驚訝說
 
[咦…人呢…剛剛...不是還...滿滿的都是...人嗎]
 
太妍奸笑著說
 
[她們識相的離開了,沒有打擾我們了唷~]
 
美英緊張的躲著說
 
[妳..妳想..幹嘛...]
 
太妍的笑容更上揚的說
 
[妳說呢~ㄎㄎ]
 
美英害怕的吐嘈著太妍
 
[妳ㄎㄎ是什麼意思..我....]
 
太妍用吻鎖住美英接下來的話
 
太妍興奮的吸光美英唇裡所有的氣息才不捨的鬆開她的唇
 
美英無力的坐到地板上
 
臉頰還微微的紅著
 
太妍橫抱著美英快速的抱進自己的辦公室裡的休息室
 
美英才剛碰到床
 
太妍急著扒光美英身上的衣服
 
美英害怕的抓住自己僅剩的衣服說
 
[太...妍呀,我們不是還沒拍完嗎,這麼早就吃飯的話,等等不就]
 
太妍用手指止住美英的話說
 
[其實大家關心的是接下來的床戲的]
 
美英疑惑的想,不解的說
 
[可是劇本沒有寫呀]
 
太妍痴痴的笑著說
 
[問太多妳會怕的]
 
話完美英所剩無幾的衣服也被太妍扒光光
 
休息室的門也慢慢的關上了
 
至於為何關上門呢~
 
因為小戴我喜歡XD
 
太妍:關的好,小戴
 
小戴:ㄒㄒ,不客氣"我"
 
孝淵:戴老公,我要走嚕((大喊
 
小戴:我來嚕,各位拜拜啦
剩下的自行補腦嚕XD
 
送上一張圖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