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靈感~沒靈感呀((下跪
愛上妳的一切跟失去的記憶
還有愛-回不來了
都無法更文~
寫一寫就卡,卡了又刪,刪了又寫
重複的循環下去就變成了~這篇XD
小戴結尾收的有點奇怪,請原諒
對對~大八卦~小戴昨天有捕捉到野生的愛神織女大人((應該都知道她吧
神奇XD超級隱密的的小七
好了不廢話了~小戴趕著上班嚕


噢~天那!!這對也太恩愛了吧

孝淵看著看著紙條,突然流起鼻血來了

[金老師我可以跟妳接欸~妳怎麼流鼻血了]

嚇到隔壁要跟孝淵借紅筆的俞利緊張的說

[權老師…不,俞利呀,妳看看妳兒子寫的]

孝淵拿著俞利兒子的紙條興奮的說著

[金,不孝淵妳幹嘛這麼興……奮……]

俞利不懂的收到兒子的紙條後,看著他的臉像是石化了一樣,都不說話了

[我回來了~俞利怎麼了,幹嘛臉黑成這樣]

剛好從廁所回來的秀英,看著石化的俞利,不懂的向孝淵說

[哈哈妳上前看她兒子寫的就知道啦]

孝淵奸笑的要秀英自己上前去看俞利兒子的紙條

[哦~她兒子又寫了些俞利發蠢的事啦]

秀英笑著上前要拿走俞利手上的紙張,可惜被回神的俞利阻擋著

[想幹嘛,內,妳女兒寫的比我家兒子還要好看,自己拿去慢慢看]

俞利臉紅著拿著剛剛改完的秀英兒子的紙條

[幹嘛臉紅呀~是……什麼………這……個……]

同樣看完紙條就石化的秀英

[看什麼,看的那麼專心,我也要看]

忽然被鬼鬼祟祟的允兒搶走紙條

[噢~不可以啦,還給我]

被搶走紙條的秀英,緊張的想要搶回她兒子的紙條
[死小允,把紙條給我,吶~看妳們家女兒的,不要偷看我們家的]

剛好走進來的順圭生氣的拿走自己兒子的紙條,把允兒的女兒的紙條交給她

[我什麼都還沒看見耶~不過紙條上是寫了些什麼~咦,不會吧]

允兒無奈的看著自己女兒寫的

[咦~大家怎麼都還在呀
在等孩子們過來嗎已經要放學嚕]

美英走到教師休息室

看到科系主任都在這裡驚訝的說

[帕妮呀~原因是這個,所以大家才會聚在這裡]

此時接到允兒的通知也趕來的秀英

拿著美英家兒子的紙條,交給美英說

[紙條怎麼嗎]

美英不懂的接過她兒子的紙條說

[妳打開來看就知道了呀]

大家用怪異的眼神異口同聲的說

[好……好啦,我看就是了]

美英被大家怪異的眼神嚇的趕緊打開來找找她的兒子到底是寫了些什麼

另一邊的主任辦公室

[什麼呀~小小淵這個小孩很有寫作天份餒]

太妍邊看邊讚嘆這個小孩寫的紙條

此時另ㄧ邊

放學後的操場上有五個小孩坐著聊天

玄利:你們的紙條都給對人了嗎((用確認的語氣說

秀圭:報告,任務都完成了((玩起長官小兵遊戲

允妍:我的也完成了長官((跟著敬禮

太英: 最終任務也完成了,長官((開心的說

小小淵: 我~也…給了((心裡害怕的說 

玄利:那麼你們覺得她們會改善嗎!?((疑惑的問著

秀圭:如果那麼容易就改善的話,我們幹嘛要用這種手段餒((無奈的說

允妍:也是啦,希望我們這麼做,爸媽們都能改善((懇求的語氣說

太英:歐尼怎麼辦,我把會寫那些的原因都一起寫上去了((悄悄的在允妍旁邊說

小小淵:歐尼歐巴我們要完蛋了((在一旁聽見太英說的絕望的說著

允妍:別擔心,相信她們已經在討論了,我的寶貝別害怕((上前安慰著太英

秀圭:他們好甜蜜唷~玄利呀~我們也來抱抱((轉身也想抱玄利

玄利:叫我歐巴啦~我比妳大耶,我要18歲在談戀愛((刷威風的說

秀圭:小氣~小小淵,給歐尼抱一個吧((無言的轉向小小淵抱著

小小淵:哦~((害羞的給秀圭抱著

玄利:嘖嘖((不開心的看

小小淵:對了,美妍呢!?((疑惑的看著大家

太英:哎呀~還在幼兒園((緊張的說

允妍:走吧~大家一起去接美妍下課吧,不然金乾爸會生氣的((叫大家一起走

大家:好~

五個小屁孩到了SJ幼兒園

美妍:葛葛((放開老師的手衝向自己哥哥的懷抱

太英:我們來了美妍((開心的摸著美妍的頭

美妍:葛葛,解解好((放開太英,鞠躬問好

大家:美妍好唷((一起上前摸著美妍的頭

利特:各位一起來接美妍回家呀((微笑著說

允妍:利特老師好((鞠躬

大家:老師好((鞠躬

利特:好了很晚了,回家的時候要小心點

大家:好~老師再見((鞠躬離開

小孩回家的路途中接到一通命令

要他們到金家大在宅集合

雖然心裡已經早有準備

但是還是非常害怕的前進金宅

小孩一到了金宅

太妍卻用奇怪的方式問著自己的兒子

太妍:太英你說,你是怎麼寫出來的((很認真的說

太英:爸~我……我是把聽見的都寫出來而已((有些害怕的說

允妍:我們只是希望晚上可以好好睡覺((沖出來要保護太英

秀妍:我們都知道寶貝,只是用這樣抗議是不對的((走出來勸說

允兒:不愧的我的女兒((驕傲的說著

美英:不過妳們才國小,文筆就這麼好了((疑惑

順圭:該不會是~那個人吧((懷疑的看著孝淵

秀英:搞不好是我們的小孩有天份吧((肯定的說

孝淵:我老公很清白的,她現在可是在國外出差呢((確定的說

太妍:哈哈,太英你怎麼不在寫的激烈一點呢~我跟妳媽可是比你聽到的還激烈呢((開心的大笑

太英:…………((無言

美英:呀~金太妍,在孩子面前說什麼呀妳((憤怒的說

太妍:好了~各位,孩子們沒事了,來開烤肉派對吧((太妍說完,其他的大人們也拿出烤肉用具讓現場的小孩們高興不已

烤肉派對結束後

美妍跟太英趴在桌上看著太妍洗碗

美妍:爸比為什麼要說操死媽媽呢((無心的說

太英:對呀~媽不可以死啦((天真無邪說

美英:金 太 妍((怒氣沖沖的從房間走出來

太妍心想"完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