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少時的吃貨們
怎麼可能會放棄到嘴邊的食物餒
XDXDXDXDXD
各位先開心一下
以下文章看看就好
本來小戴想刪掉的
但………俞利這張小戴不忍心XDXDXDXDXD


金太妍打開日記寫著………………

西元xxxx年xx月xx日

今天的我打開FB

看見妳不舒服的訊息

我出自內心的關心妳

妳卻變成愛理不理的

可是別人玩笑的損妳

妳卻ㄧ頭熱的回應她

我不知道,妳我之間何時有這種間隔了

我只是想要和妳聊聊天

這種權力也不行了嗎!?

如果我讓妳感到困擾可以告訴我好嗎!?

我不想成為妳們兩人之間的第三者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要等這妳每日沒夜一直不回應的那封訊息

每日每夜的想著妳

妳知道嗎!?

妳每夜到我夢裡抱抱我

安慰的親吻著我

我多麼希望我醒來夢境能變成現實

妳能告訴我因該怎麼辦嗎!?

誰能告訴我敢怎麼辦!?


既然愛不到就放手吧

等不到就離開吧

祝福妳遇到更好的

相信自己能遇見更好的^^

小戴先謝謝各位的收看((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