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總是夜晚才有靈感君的顯身
好久沒更它了
不過都沒人想要猜,可惡
話說那個………還是晚安吧各位=-="
愛死兩位放閃了>/////<
 
欸欸,我還有廢話要說
各位看完文章不要太開離開唷
那麼好的文章在虛線下方唷
-----------------------------------------
 
 

一聽到聲音的小戴立刻躲在太妍的身後

 
心裡想著:完了,我忘記她也會來了
 
此時的大家都用奸笑的臉看著小戴
 
只有什麼都不知道的美英傻傻看著大家
 
允兒趕緊上前說
 
[好久不見了金~理事]
 
太妍也一臉委屈的說
 
[對呀金~理事怎麼這麼久才來貴公司餒]
 
秀妍笑著說
 
[孝淵妳怎麼這麼久才來呢,我們有多想妳們餒]
 
孝淵一臉快哭的表情的說
 
[太妍姐身後的戴副理一直搞出新方案,讓她岳父高興,才害我怎麼久才來找妳們嘛]
 
太妍趕緊轉向小戴生氣的戳著說
 
[妳呀,真的點子多到不行耶,不要一直給我妹麻煩好嗎]
 
小戴無奈的解釋
 
[就岳父一直要我想出新的點子呀,像我那麼單純的人,點子都用盡了,才會來找妳幫忙嘛,順便請妳簽個公文]
 
允兒奸笑著說
 
[還好妳們來了,不然我們家的金總快無聊死了]
 
秀妍也笑著說
 
[對呀~小戴妳們要常來啦,不然員工都要被金總電死了]
 
孝淵生氣的說
 
[呀金太妍,不是要妳好好的對待"員工"嘛,一直擺著一張臉幹嘛餒]
 
小戴突然囂張的說
 
[對呀對呀,妳因該要好好聽妳妹的話唷]
 
太妍不開心的抓住小戴的頭用力的戲弄著說
 
[唉唷,盡敢嗆我,小心我不幫妳忙唷]
 
孝淵無奈的看著這兩人說
 
[好了好了,太妍姐~別在欺負我老公了]
 
此時的美英看著孝淵在看著小戴突然驚訝的說
 
[老公!?]
 
美英發出的聲音大到所有人都看著她
 
小戴逃開太妍的束縛跑到美英旁邊說
 
[咦,我在美國沒跟妳說嗎?]
 
美英驚訝的搖頭
 
孝淵不懂的看著美英跟小戴說
 
[妳們??美國!?]
 
小戴趕緊介紹
 
[老婆,這是我在美國認識的朋友,西瓜頭美英]
 
突然被小戴鬆開的太妍看見小戴跑去美英旁邊
 
生氣的上去去把兩人分開的說
 
[妳去美國,我怎麼沒聽妳說去這件事]
 
說完的太妍發現除了美英
 
其他人出現驚恐的表情
 
太妍有些嚇到的說
 
[怎麼了啦,幹嘛都用這種表情看我]
 
小戴又上前去抱著太妍說
 
[我們金總怎麼發個燒,記憶就消失了]
 
太妍也看著其他人點點頭後說
 
[我很好呀,都痊癒了餒,幹嘛說的一副我怎麼了的表情]
 
孝淵笑笑的說
 
[跟妳開玩笑的,爸說一個管理人怎麼都會竟然不會英文,就瞞著大家把我老公送去美國見習一個月,還好那時人在美國度假的允西跟一位妳身後的美英小姐救了她,她可能到現在還回不來呢]
 
太妍才終於明白小戴為什麼會認識美英了
 
不過已經醋勁大發的美英推開抱著太妍的小戴說
 
[呀!英癡戴,放開我的人]
 
說完的美英發現全部的人都出現粉紅氣息
 
回頭看見太妍已經漲紅了臉
 
眼神已經呆滯在那裡了
 
美英才察覺自己講了怎麼話
 
也漸漸的臉紅了起來話開始不清楚的說
 
[我…她…太妍她……我…]
 
小戴悄悄的走向允兒小聲的說
 
[我們金總是怎麼認識美英的呀]
 
允兒也小聲的說
 
[緣份吧,當我和西卡知道太妍昏倒趕到醫院美英就在那了]
 
小戴奸笑著小聲的說
 
[反正她們都發展成這樣了]
 
允兒也突然奸笑著的小聲的說
 
[就當她們的愛神邱比特吧
 
兩人對笑完有看著太妍跟美英奸笑著……………
---------------------------------------------
 
欸嘿,各位客官照過來
小戴家的兩萬"人氣"賀文沒有這麼簡單就落幕唷
因為小戴最會的taeny的賀文還沒寫呢
會是什麼呢?就請各位敬請期待嚕
 
小小外插話
今天小戴工作的時候
聽見內場放著太妍的個人專輯"I"
結果和小戴一起工作的夥伴
本來在裡面洗著碗
突然衝小戴這裡說
[裡面在撥妳女神的歌]
小戴當然是很驚訝的趕緊收一收衝進去時
已經結束了,小戴很失望的本來要走出去
結果內場放歌的跟我說
[妳很喜歡太妍唷]
小戴激烈的點頭後
他默默的走到音響旁按著手機
回到上一首太妍的"I"
我感動不已的謝謝了他
突然有種心情被療癒的感覺
好了,今天廢話好多唷XD
各位晚安嚕zzzzzzzzz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