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一篇甜甜的允西文誕生啦
嘿嘿不過這是賀文唷
歡迎各位客官慢慢欣賞
放圖後各位都知道的嘛~((害羞
 
文章在下面唷
 
虛線下方後開始
-------------------------------
 
 
 
 
 

攤開了書,開始寫著


"在愛情的世界裡
 
總是有像我們這種傻瓜
 
相信付出就會有所回報
 
就不斷的在原地等待著屬於我們的愛情
 
可是往往等到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說
 
[已經結束了]
 
才發現愛情已經悄悄的離我遠去
 
我卻始終相信的等待著
 
其實我已經發現我的心已經傷痕累累了
 
卻還在等待著屬於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天會回頭"
 
就像我和她的故事
 
我們的關係一直都很好
 
只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我一直明白我的心意
 
可是就是沒有說出口
 
我怕說出口她會討厭我
 
說出口我們就連朋友都不是
 
不過某一天……………
 
 
我的她牽著另一個女孩走到我面前
 
對我說她們開始交往了
 
我才發現我的想法是多慮了
 
我漸漸收起那粉碎的心
 
可是我還在期待著,等待著
 
妳回頭能看見我
 
直到現在我還在等待著
 
不過謝謝妳願意回頭………
 
 
 
 
允兒悄悄的把書蓋起來
 
此時秀妍拿著果汁進來放在桌上說
 
[寫完了嗎我的小作家,來果汁]
 
允兒笑笑的回應說
 
[大蓋好了只是寫的不知好不好]
 
秀妍摸著允兒頭說
 
[不管妳寫的怎麼樣,我都支持的,因為妳是最棒的]
 
允兒突然害羞的把桌上的果汁一口氣喝完了
 
秀妍笑笑的給了允兒一個吻後說
 
[給我親愛的老公一個可愛的獎勵]
 
允兒幸福的笑著說
 
[那我也要給辛苦漂亮的老婆一個吻嚕]
 
允兒也深吻著秀妍一個幸福吻
 
……………………[END]………………………………
 
話說賀文這麼短會不會被毆打慘((突然很害怕
下次…在努力了((逃跑中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