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嚕~各位((流淚
有沒有想我~~~
最近卡文卡的很厲害呢我
還的本篇最大的轉變就是太妍
情各位繼續支持下去唷~~


不過小戴的部落格悄悄快接近兩萬了餒
話說之前也才快一萬而已((感動
好吧,兩萬時,小戴在寫祝賀文((燦爛微笑


--------文章開始--------------


在美英粗心的照顧了一星期後

太妍的身體終於恢復健康

也出院開始回公司上班了

可惜公務幾乎都被自己老爸老哥做完了

本來想和家人正式團聚的太妍

結果老爸因為太久沒開例行會議

昨天被秘書強制帶回美國總公司開會

開完會才會回來

而哥哥是為了放鬆

想出去玩個幾天才會回來

沒事可做的太妍在總經理辦公室走來走去的

突然辦公室的電話響起

太妍上前接起電話

[什麼事!?]

允兒在電話另一頭

[等等小戴要來,妳要見她嗎!?]

太妍不明白的問

[她要來幹嘛??]

允兒有些無言的說

[當然是來談公事呀!!不然她來找妳玩不成]

太妍也無言的說[她不是每次來都是來找我玩的嗎!]

允兒不知怎麼反駁只好說

[好好好,妳到底要不要見人家!?]

太妍沒考慮多久就回應了允兒說

[當然要,多久沒見的老朋友了,她什麼時候來??]

允兒看看時間說

[大概三點左右]

太妍

[好,三點,反正也沒什麼會議了]

此時想來看看太妍的美英帶著允兒的老婆一起去公司找她們玩!?

無聊的太妍終於熬到快三點

此時門口大叫著

[太妍呀~]

太妍預感不對勁可惜也來不及逃跑

喊著的小戴推開門之後快速的跑向太妍抱著她

一路追著小戴的允兒跑進來後生氣的開罵

[妳可不可以換個方式進場呀,不要一下車個就用跑的好不好]

小戴撒嬌的抱著太妍說

[人家就是想要快點抱抱我們可愛的太妍嘛]

太妍無言的說

[抱就抱,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

此時終於走到太妍的公司的美英與秀妍

,正想公司怎麼都沒人時看到了這一幕

美英則是傻眼又有些吃醋的看著

秀妍則是驚訝小戴怎麼會過來

小戴也注意到門邊的秀妍

也衝上前抱著住了她說

[哇,好想念妳呢西卡]

不料允兒把秀妍拉走抱在自己的懷裡說

[她現在是我老婆,不可以抱]

,小戴嘟嘟嘴看著旁邊的美女說

[嗨,美女,給抱嘛!?]

此時太妍突然出現在小戴面前說

[抱我吧]

小戴有些傻眼的嘟著嘴說

[可是我剛剛抱過妳了]

太妍有些生氣的說

[那妳以後都不可以抱我了]

小戴慌張的把太妍抱著的說

[唉唷開玩笑的嘛,幹嘛那麼生氣餒]

太妍臉臭臭的說

[哪有,我哪有]

小戴放開環抱的手向太妍說

[不錯呀,精神很好,怎麼會搞到住院餒]

手還不停的摸著太妍的臉

太妍生氣的打掉小戴的手說

[還說,妳都沒來看我]

小戴有些抱歉的說

[阿就臨時出國處理事情嘛,不過我有買妳愛的軟糖禮盒寄到醫院給妳,妳沒收到嗎!?]

太妍努力的回想著搖搖頭

此時一旁的美英驚訝的想起

太妍出院前二天有一個軟糖禮盒

上面附上了一張卡片寫著

(親愛的太妍,我臨時出國開會,不能去看妳了,要想念我唷,我會在找時間找妳玩的,啾咪)

美英以為是她的情敵

就把禮盒跟卡片銷毀了

小戴又突然注意到太妍身後的美英說

[美女,叫什麼名字呀,可不可以認識認識]

一旁的秀妍笑出聲的說

[妳忘啦,她是黃美英呀]

小戴努力的回想記憶的說

[美英,啊!那個西瓜頭黃美英呀,好久不見呀]

想上前抱住美英卻被太妍擋住

美英也突然想起有些生氣的說

[呀~我不是西瓜頭了啦,原來妳是那個嘴壞壞的小戴唷]

此時門口又有聲音傳過

[呀!死小戴,怎麼可以跑來太妍這裡偷懶呢]

----------下篇待續XD----------------
有人猜的出來門口哪一位是誰嘛!?XD
猜對,沒獎品,但是小戴會努力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