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也如同"失去的記憶"那一篇一樣

短短的唷~~~~~~~~

補充說明,小戴又有連續早班的壓力

所以………可能要等有休假才能更文嚕

真是抱歉各位((90度鞠躬

好的送上圖

各位~~~~要等我回來唷((流淚

 

-----12------集------上-------路-------

太妍害羞的低著頭

美英開心也低著頭說

[太妍會餓嗎!?我去幫妳買些吃的八]

太妍點點頭,美英高興的鎮要身離開時

有股力量讓美英不得不停下來回頭看

竟然是太妍抓住了她後又瞬間放開她

美英笑笑的說

[怎麼了嗎!?太妍]

太妍有些害羞的說

[我......也想一起去....]

太妍此話一出

美英心花怒放的心想

(怎麼會怎麼可愛呢)

美英用開心到要飛上天的笑眼看著太妍說

[好呀~我當然不反對]

太妍突然主動牽著美英的手

美英有些驚訝的看著太妍低著頭害羞著

美英開心的兩人就手牽手出發去買吃的了((太妍終於不排斥肢體接觸了,恭喜她

兩人買東西的過程

根本能讓瞎眼的人在復明在瞎眼的光芒

終於回到病房的太妍開心的跳回病床上

手裡拿著剛剛偷偷跟超商老闆娘求來的軟糖

美英看著太妍的表情就想起剛剛在商店

太妍用極為撒嬌的聲音拜託老闆娘送她這個軟糖

連自己的心都溶化了何況是老闆娘呢

當然是爽快的答應她啦

只是美英有些小小的吃醋((小戴:明明醋意很大XD

 美英心想(怎麼都不對我撒嬌呢)

美英想到呆住的站在原地看著太妍出神

太研卻只是不懂美英為何不趕快給她吃飯的想法

---下----集------待-------續-------------------

小戴故意透漏聊天內容((想釣某位潛水客XDXDXD

太妍:美英!妳怎麼會來((驚訝

美英:是小戴告訴我妳在這的((生氣嘟嘴

太妍:小戴((看著小戴

美英:DaeDae妳又威脅人家了後,走我們回家((拉著太妍的耳朵

太妍:啊~美英!!等等啦,我還沒監督小戴寫完文章

小戴:唔唔唔((激烈搖頭

美英:交給小不點就好了,妳給我回家,小不點交給妳啦((大聲呼喚

小戴:我也寫好了(心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愛上你的一切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