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更啦!!!!!
小戴今天休息((YA~終於
所以會給它更個兩篇吧!?
俞利:美英吶,我會不會被太妍追殺呀
美英:不會啦!我就是故意要給她嫉妒的((奸笑
俞利:也不能把我捲進去呀((無言
美英:來不及了((奸笑
 
小戴:俞利,我相信太妍會讓妳受點傷,倒是美英嘛~~
請妳洗乾淨等著太妍吧XDXDXDXD
 
本文開啟中…
XD
------------------------------------------------------------------------
 
一群人坐在咖啡廳裡

艾柏開心的說

[沒想到西卡是小英的好友呢]
 
在場的只有美英聽不懂
 
太宇趕緊向美英解釋
 
[美英抱歉唷,我家那個"愛婆"喜歡亂幫人取綽號,妳不喜歡就直說]
 
美英趕緊搖搖頭說
 
[不會啦!"小英"我蠻喜歡的]
 
艾柏笑笑的看著太宇說
 
[你看看,人家媳婦都沒說討厭,你憑什麼說她會不喜歡]
 
太宇用無言的表情說
 
[你看看,美英又還沒嫁進我們家,你就急著叫人家"媳婦",會不會不太好呀~]
 
美英怕兩人又吵起來,趕緊開口說
 
[呃!伯父,我只是單方面喜歡太妍而已,現在就叫"媳婦"會讓我有點不自在]
 
艾柏聽見美英這麼說只好說
 
[不好意思餒,小英,伯父讓妳不自在,為了道歉,下次伯父請妳跟西卡吃飯怎麼樣]
 
秀妍開心搥了旁邊的美英
 
美英看著旁邊的秀妍跟允兒用期待她會答應的表情看著她
 
美英只好點點頭
 
之後一群人又聊幾分鐘後
 
美英忽然覺得想回病房看看太妍
 
而且一直覺得心裡悶悶的
 
就先行離開了
 
留下來的人卻用奸笑的眼神目送美英離開
(為何是奸笑餒~我也不知XDXDXD)
 
 
美英很快的回到病房
 
看見太妍還在睡時
 
美英忽然覺得心中那種悶悶的感覺消失了
 
本來在床上好好睡著的太妍突然哭了起來
 
嘴裡還唸唸有詞的
 
美英心疼抓著太妍的手說
 
[別怕,美英會一直在這裡陪著妳的]
 
太妍就像被施了魔法般的慢慢的微笑著
 
*此時太妍的夢裡*
 
太妍走進一大片漂亮的花園裡
 
花園正中央有座涼亭
 
涼亭裡有一個人
 
那個人準備著茶點
 
好像在等待著誰的光臨
 
太妍好奇的走近一看
 
竟然是她思念已久的母親
 
眼淚不停一直滑落
 
母親也走了出來上前安慰
 
她等待已久的客人…………………
太妍:黃 美 英妳死定了((怒火燃燒中XDXDXD
 
好的小戴廢話一下
謝謝各位的支持
小戴還會在寫一篇感謝的廢話文
所以這邊先簡略一下X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愛上妳的一切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