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雖然還是短短的
我已經修改好嚕~~~
再次恭喜小戴寫到兩位數啦^^
小戴~上班拉><

 
為何我家太妍總是這麼可愛呢>\\\<
 
 
好的
開始吧
~~~~~
 
 

太妍在母親的懷裡哭了一陣子後

 
有些孩子氣的說
 
[妳怎麼這摸久才來看我,妳不知道我有多麼想念妳嗎]
說完又流下眼淚來了
 
母親趕緊上前用手輕輕的擦拭著太妍的眼淚
 
溫柔的向太妍說
 
[我的小妍,這就是妳不對嚕,妳之前都不願意敞開心房
一直認為讓媽媽過世的理由是因為妳,所以媽媽都進不到妳夢裡
看看妳,抱抱妳,妳都不知道,媽媽等這一天等多久了]
 
母親說完也露出孩子氣的臉還嘟著嘴看著太妍
 
太妍看著母親的臉笑出聲又有些感傷的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
 
母親笑笑的說
 
[不怪妳,對了小妍,媽媽希望妳能接受自己的感情,不要在忽視它了]
 
太妍不解的看著母親
 
母親只好說
 
[我知道那個黃美英是喜歡妳的,但是妳喜歡她嗎?]
 
太妍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母親只好說
 
[不要在被過去的回憶給束縛著,勇敢接受這一切,相信妳一定能做到,喜歡人家就去追,我的小妍最棒了]
 
此時母親開始向後退,身體慢慢變成透明色
 
太妍想上前,腳卻被固定住
 
母親在消失的那一客說
 
[小妍,別在壓抑自己了,媽媽走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太妍就這樣被驚醒
 
眼眶還泛著淚水
 
想伸手擦拭時,發現右手被人緊緊抓住著
 
用了左手擦了擦拭眼淚後仔細看清楚
 
竟然是黃美英牽著她的手
 
太妍這次沒有想收手的跡象
 
反而對著熟睡的美英傻笑著
 
看了看美英的太妍覺得有些不對勁
 
怎麼美英的臉上也出現淚痕
 
伸手想擦掉時~
 
此時那個笨蛋哥哥金太宇直接打開門大喊著
 
[我的小妍起床了嗎~~哥哥來看妳嚕~咦!還在睡呀,]
 
太宇大喊時
 
 太妍就像做錯事情的小朋友一樣
 
嚇了一大跳後趕快裝睡
 
等哥哥進來時,太妍不懂自己為何要裝睡
 
正想張開眼時聽見哥哥要叫醒美英
 
使得太妍不敢張開眼睛
 
 
為什麼摸餒!!!!
 
 
我們"下集待續"XDXDXD
 
小戴最近真的越來越壞了是吧
XD
話說有人想看鴿子故事的後續唷^^
先來突破13000在來看看吧((反正還要很久
話說有不對勁的地方
請務必留言給小戴
小戴會更改的^^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ny 愛上妳的一切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