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文還沒更就先更了它((遭毆

小戴只是太久沒更它了怕大家會跑光嘛>0<"

不要走呀~各位~小戴更了唷

請在稍等賀文唷((努力趕文中

(不是說情緒混亂嗎>0<")

 

快來吧XDXDXDXDXD

本文為以下XDXDXD

 -------------------------------------------------

太宇跟金艾柏互瞪完後

太宇有些擔心的語氣說

[我們小妍是怎麼啦,為何要住院觀察呢,就叫愛婆不要讓妳這麼早接管分公司嘛,害妳的身體都出了狀況了]

艾柏生氣的說

[叫你這個哥哥帶領我的小寶貝幾年,你都不要,你憑什麼罵我餒,還有不要叫你爸"愛婆"了]

太宇也有些生氣的回應

[還知道對我們的小妍說"小寶貝"呀,怎麼可以把公司交給我們小妍就去旅行了餒,呵!我偏要叫"真 愛 婆"((吐舌抱著太妍]

艾柏看著他家兒子一直叫他的綽號

又一直抱著他的小寶貝生氣的把太妍從太宇的身邊搶過來說

[不准你抱我的小寶貝,死太宇]

太宇生氣的看著太妍說

[我們小妍喜歡小宇哥哥抱還是"真愛婆"爸爸抱呃!]

小宇似乎看見他的妹妹已經發飆了,

就不敢在說下去

抱著她的那個人似乎還沒發現他懷裡的小寶貝已經要轉變成小撒旦了((你死定嚕XDXD

艾柏本來高興的抱著他的小寶貝才剛低頭就瞬間放開

已經變成小撒旦的太妍

父子兩人也瞬間雙手舉高跪在地板上

一口同聲的說"我錯了"

太妍看向美英那,卻發現美英已經笑到無法自拔了

此時太宇也看向美英那太宇驚嘆的說

[哇!這個漂亮的女孩是誰呀]

艾柏趕緊說

[是我小寶貝的女朋友]

太宇高興的站了起來跑向美英

拉起美英的手說

[妳好呀!我是我們家小妍不不不是太妍的哥哥,很感謝妳能接受我們太妍,也不排斥我們太妍]

艾柏也高興的站了起來說

[你不要嚇著人家]

[呀~~~你們以為這樣就不用跪了嗎]

太妍大吼著

父子兩人又趕緊雙手舉高跪在地板上

此時又來了兩個人允兒衝向隔壁床大喊

[唉呀,金悶騷妳怎麼變得那麼水腫啦,才幾個小時沒見就變成這樣啦,似乎還有些長高沒那麼矮了餒]

[呀!林允兒,我有可能變那麼快嗎,而且我好像聽到妳說"矮字"]

太妍已經氣到惱羞成怒了

秀妍趕緊從後方拉著允兒的耳朵說

[不要亂認人家啦]

美英突然喊著

[咦!?西卡,妳怎麼在這裡,妳認識太妍!?]

秀妍驚訝的看著美英說

[欸!帕妮,妳怎麼會在這裡]

突然護士走進來請太妍這床的家屬們要幫她們換成單人病房

因為她們嚴重影響隔壁病床的病患((就是隔壁告的密XDXDXD

太妍只能丟臉的低著頭被護士們換到單人病房

去好不容易換好病房太妍也睡著了

大伙們只好到附近的咖啡廳聊起來了……………………

 -------------------------------------------------

好的!!雖然短短的,希望大家能接受^^

賀文還未寫呢!!

小戴去努力趕工嚕^^(不是一直說情緒不嘛-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妳的一切 taeny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