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唷~~~各位

雖然小戴的蹤跡還是常在留言板上看到啦((欠打~~

不知有沒有人想我呢!?

超想各位的呢XD

接下來小戴有一大串廢話+損友兄強迫小戴打的><"

前陣子小戴被虐君整的虐瘋了自己((該死~以後不敢虐了.可是劇情可能須要餒.(小聲)

感謝小Vera給予小戴莫大的鼓勵((感謝小Vera((90度鞠躬

本來原本設定"愛上妳的一切"為虐的方向

小戴不爽把打好的文章全刪掉!?

決定從這篇開始網完美老梗前進><

裡頭可能會有些小戴無厘頭的搞笑閃光戲((請見諒~~~90鞠躬

希望大家會喜歡小戴之後的劇情

請別棄文唷~~我會傷心的


又是個厲害的網友提供的圖

粉神奇呢!!我家太妍的頭髮XD

對的~小戴決定回饋各位

要準備一篇H文祝賀破6000人的

請各位好好期待唷>\\\\<

(小戴的廢話好像太多了呢><")

再來先看文八~~~GO

***************************

允兒原本開心的接起電話

下瞬間變成驚恐的表情聽著電話

秀妍也感受到允兒不安的情緒

急忙的說[小允,怎麼了嗎!?]

允兒緊張說

[太妍現在醫院,我可能要先去醫院一趟,秀妍…]

秀妍有些生氣的說

[我是不是妳老婆]

允兒有些惶恐的挺起胸膛說

[當…當然呀!!鄭秀妍只能當林允兒老婆唷]

秀妍無奈的笑著說

[我的意思是要把妳可愛的老婆丟在家,妳忍心嗎,親愛的老公]

允兒終於聽懂秀妍的意思傻笑著說

[對不起嘛~那請上我們的愛車吧,親愛的老婆大人]

說完走到車子旁打開車門向秀妍用個帥氣的眼神請示她的老婆大人上車

秀妍笑笑的走到車子旁摸摸允兒的頭說

[我家小允越來越貼心了呢]

允兒開心的說

[謝謝老婆大人的稱讚]

兩人坐上車時

允兒還特地幫秀妍繫上安全帶才肯發動車子

((太妍:我的故事怎麼只有妳們在放閃光餒,我卻還要被虐

允西夫婦:沒法呀,小戴給我們放的嘛

太妍:小戴給我滾過來,快幫我跟美英放出比她們還閃的閃光彈,不然要妳好看

小戴:……((已逃走中 

太妍:呀((找人中

場景換成醫院裡………

美英坐在病床邊回想起前3小時太妍在公司昏倒的那個時候……………

美英看見太妍倒在地板上

緊張的上前扶起太妍的身體

輕輕的摸著太妍炙熱臉說

[好燙呀!!不行,太妍妳一定要去醫院]

太妍高燒的神智不清的說

[不…不要離開我]

手不斷的伸上來想要抓住什麼

美英ㄧ把抓住太妍的手說

[好好!我不會離開的,我們先去醫院八]

太妍聽到美英這麼說後

就感到安心的在美英的懷裡睡著了

回想到這裡的美英心疼的摸著太妍的臉旁

小聲的說

[妳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太妍]

越看越深入戲的美英又緩緩的說

[我好像喜歡你了太妍,從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好想瞭解妳]

此時,允西夫婦到達了病房門口..............

********************************************


好的~~謝謝各位看到這裡以下可以不看XD((來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想擺脫虐君的控制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