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是''愛上怕雷的妳''

只是因為友人強力推薦(根本是逼迫><")才改成"愛上妳的一切

還有我回來啦~~~

有沒有人想我呢!?

我知道小莫天粉想我啦XD

也感謝雪梨的飛撲!!((感動不已~~

最近上班的關西害我沒法更文><"

希望各位別跑走餒>0<"

給我祝賀我!!!

小戴本站到了4500拉~~~((假囂張~~~

快來人納~~((吶喊~~

1512052304228138723212012  

送上著張~~~~~

本文開始拉~~~

 

 ---------------------------------------------------------------


太妍推開會議室的門

看見一個中年男子站起來轉身看著她

太妍禮貌性的伸出手說

[Hello I'm Kim Tae Yeon]

只見中年男子也伸出手說

[你好,我是黃俊鴻,我是美國分公司的總經理]

太妍卻驚訝的說

[你會中文!?]

黃俊鴻笑笑的回應

[我是美籍台商,會中文是因該的]

太妍心想

(早知道先調查,就不用請翻譯人員了)

臉上去是無言的笑著

此時後方的美英突然叫了一聲

[爸!!]

黃俊鴻疑惑的看著後方的美英說

[美英!!妳怎麼在這裡??]

說完後也疑惑的看著太妍

被奇怪的視線看著的太妍

沒有被突如其來的父女相見戲嚇著

只是淡淡的說

[她是我請來當翻譯人員的,竟然不需要翻譯的話]

太妍轉向美英說

[你可以先離開了,黃小姐]

推著美英的身體意示她離開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

美英身體傾斜準備向前倒去

太妍為了不讓美英身體先落地

突然抱住美英轉身

沒料想到兩人還是跌下去

黃俊鴻本來想上前扶兩人卻驚訝的看著兩人

因為兩人跌下去時

兩人的唇緊緊貼在一起

傻眼的太妍急推開美英

被推開的美英卻又走道太妍旁邊

伸出手要摸太妍

太妍當然下意識揮開美英的手說

[妳要做什麼]

看的黃俊鴻有些矇

美英有些緊張的說

[妳的唇燙燙的,該不會又發燒了吧]

說完的美英把手摸到太妍的額頭上

太妍再次揮開美英的手說

[干妳什麼事]

站了起來像黃俊鴻說

[黃總,今天我有些不舒服先走了]

太妍見黃俊鴻有些無奈的點了頭後

轉身要離開時

美英卻又抓住她說

[太妍,跟我去醫院吧,妳這樣我不放心讓你一個人]

太妍甩開美英的手大聲的說

[不.需.要]

就冷冷的走了出去

美英無奈的看著黃俊鴻

黃俊鴻看著很有正義感的女兒

無奈的點了點頭

知道自己的女兒想要照顧生病的太妍

美英開心的笑眼都跑出來的說

[謝謝爸,我照顧好太妍會再跟你聯絡說明]

黃俊鴻無奈的揮揮手說

[我知道了,快去吧]

美英高興的揮了手衝出會議室

才跑沒躲久

就在一個轉角看到昏倒的太妍

此時在機場接老婆的允兒

高舉著"LOVE西卡寶貝"的板子等著

終於有一些人走了出來

允兒在這群人之中看到秀妍

而開心的大喊著"西卡寶貝"

只見秀妍也開心大喊著"小允老公"跑了過去抱住允兒

允兒也開心抱住秀妍說

[歡迎回來]

秀妍突然放開允兒的懷抱墊起腳尖

摸的允兒的頭說

[乖~我回來了老公]

此時允兒的手機忽然響起............

 -------------------------------------------------------

因該不會沒人理我吧!?

會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怕雷的妳 Taeny 泰尼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