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終於寫完了
被封鎖的記憶終於全部完結了
最近一直上早班的小戴上班到出現壓力-=-"
都要發瘋了~0~"

可愛的太妍>\\\<(是要和我一起瘋嗎XD太妍:妳想太多0=0")
發瘋前先上傳要看唷^0^((跑去發瘋啦3=3

好啦本文要開始啦(乖乖坐好看唷XD)


這場告別單身派對裡

真正唯一的單身的只有孝淵一個人

孝淵看到全場裡和她一樣是"唯一"的男人戴佳弘

佳弘感覺一股視線一直盯住自己看

茫然的回頭看見孝淵一直盯著自己

佳弘只好無奈的走向孝淵說

[怎麼了嗎??]

孝淵也用無奈又有點不爽的表情說

[我只是想和在場"唯一"的男人說你不會無聊嗎!?]

佳弘笑笑揮著手要奕婷過了後說

[我可能有了老婆就不會感到無聊了呢]

此時走到佳弘旁邊的奕婷

被佳弘突然的牽起手而笑容滿面

孝淵被突如其來的閃光氣的不知能找誰吐氣

看著成雙成對的大家

孝淵想到了一個好玩又能整到大家的遊戲

沒錯就是"國王遊戲"

孝淵奸笑著告訴大家她的主意

孝淵告訴大家要讓有些無聊的派對添加一些刺激感

不知是不是為了要讓孝淵開心

大家都接受這個提議遊戲ㄧ開始

孝淵提醒大家遊戲中不可以中途跑走也不可以發脾氣

大家點頭同意後遊戲就開始了

把寫好的11張卡片(含國王卡)大洗牌

每個人各拿一張後先拿到國王卡的是"允兒"

允兒奸笑的笑容讓大家感到害怕

俞利使了眼色偷偷向美英指著她手中的牌

美英無奈的點點頭兩人換好牌後

允兒說11號跟8號接吻一分鐘

驚訝俞利的看著美英

原來俞利原本拿到的號碼是11號

而她家那隻小貓正好拿著8號

美英無奈的和秀妍同時站了起來

秀妍走近美英後說

[帕妮呀,妳老公會不會打我呀]

美英才向太妍看去看見太妍正無奈的微笑著
(實況戴:其實太妍心正在燃燒著XD,太妍:知道還這樣寫出來,找死(揮著拳)實況戴:等等,先看著妳家的老婆吧~拜拜(音速跑)

美英看回秀妍說

[西卡,我比較害怕妳家俞利呢]

秀妍偷瞄完俞利輕笑後

把美英的頭抬起後吻了下去

大家開始一起數秒

兩人無奈的老公也有氣無力的一起數秒

[1.2.3.4.5…………………………………………58.59.60]

兩人緊貼的嘴脣才分了開來

於是開始第二次大洗牌

這次的國王是"太妍"

太妍看了看卡片後輕笑著說

[各位,我是國王唷]

大家緊張的看著美英傳送求救訊息

因為認為太妍的笑聲背後藏著多大的憤怒

又不能發洩只好輕笑著

可是奕婷和佳弘不知也只是疑惑的看著大家 

看著大家的反應

美英把自己有號碼的卡片翻過來給太妍看

太妍開心的說

[10號6號蛇吻30秒]

美英傻眼的看著太妍

太妍用唇語給美英看說"我是故意的"

美英笑笑的看著站起來的佳弘與奕婷疑惑的看著太妍

美英也用唇語問了太妍"妳怎麼知道號碼的"

太妍粉快的回應美英"剛剛偷看到的"

大家趕緊要小兩口趕快開始

本來還在害羞的佳弘

突然被奕婷拉下頭吻著

終於倒數完後

兩人才分開

臉順間漲紅的佳弘被大家一直笑著………

國王遊戲玩了三個小時後終於有人結束它

佳弘把不知第幾場遊戲被俞利陷害被灌醉的奕婷帶回房間

允兒想帶遊戲中不小心惹生氣的徐玄出去逛逛就把徐玄拉出門了

而俞利卻是要背著遊戲ㄧ喊卡後就睡著秀妍的秀妍回房

Sunny要找剛剛說著肚子餓而不知道跑到哪裡的秀英

太妍和美英把和奕婷一樣灌醉的孝淵抬回房間後

兩人到飯店旁的沙灘上散步著

太妍緊緊的牽著美英的手

美英開心的抬頭看著夜空說

[好漂亮唷]

太妍看了看夜空後又看著美英說

[對呀!我身旁的夜景真是美極了]

美英傻傻的看了四周說

[還好呀]

太妍大笑著說

[我說的是妳唷,我的小傻瓜]

美英有些生氣的說

[我才不傻,妳才傻呢!一直等著有可能不會恢復記憶的我的妳,才傻呢!]

不小心說出口的美英有些難過的低著頭

太妍摸摸美英的頭說

[知道妳一定恢復記憶,就算妳想鎖住,我也會努力的尋找著那把鑰匙,將它打開的]

美英感動的抬頭眼淚也一起滑落的叫著

[太妍呀,對不起]

太妍抱著哭泣的美英說

[別在對不起了,妳看妳不是也恢復記憶了嗎!我還有小美妍呢,也得到了親友們的祝福啦,就別在哭了,不然明天美妍看到,又以為我在欺負妳餒]

說完順便幫美英擦擦眼淚

美英點點頭說[太妍老公,我愛妳]

太妍高興輕吻美英的唇後說[我也愛妳,美英老婆]

兩人對笑著漫步在長灘島的沙灘上(ENDXD)


話說,國王遊戲的部分是我的友人幫忙的
感謝可愛的小王子弟弟熱心相挺謝謝你啦XD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