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在上班前趕完中篇
下篇要等我下班嚕XDXDXD

送上這張(如果要我安靜的話>\\\\<)


本文開Go


此時允兒傳了訊息給大家

(沒包含太妮夫婦,太妮夫婦:為什麼??小戴:沒…什麼(急忙塞回去)

突然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連續響起內容是"任務開始"

看著大家不解的金家三口

俞利突然抬頭說

[美英,太妍妳們的戒指借我們看看,可以嗎??]

太妍無解的說

[這有什麼…]

還沒說完就被美英摀住嘴說

[可以呀只是妳要做什麼呢?不可以拿來重複使用餒]

美英笑笑的拔了太妍和自己的戒指給俞利

[保證會還回到妳們手指理的]

俞利拿到後說完話就迅速跑走

本來想追上前的太妍

卻被允兒秀英擋了下來

秀妍和Sunny也擋著想沖上前的美英

這時徐玄交代大家婚禮要開始了呢

一群人把有些發怒的太妮夫婦推進婚禮會場和孝淵奕婷跟佳弘會合

奕婷一見到美英就向前抱住美英說

[妳們終於用好了呢!姐,姐夫還有可愛的小美妍]

奕婷想伸手摸美妍

美妍因為沒見過所以害怕的躲在太妍的後方

太妍溫柔的說

[她是媽咪的親戚唷]

美英回過頭說

[美妍別害怕,是媽咪的妹妹唷]

自己的媽媽和媽咪說完後

美妍點頭頭看著奕婷說

[妳好,我是媽媽和媽咪的小寶貝,我叫金美妍]

奕婷笑笑的說

[好可愛唷,不愧是姐跟姐夫的女兒]

美英看著身旁的佳弘

佳弘反而先說

[對不起,美英,讓妳之前有那麼恐怖的回憶,我會努力補償妳們的]

美英笑笑的說

[對,是該補償,對我們最好的補償就是好好照顧奕婷,知道了吧]

佳弘驚訝的說

[是的,我會好好的補償,會好好的照顧奕婷的,請放心美英]

太妍叫了ㄧ聲說

[喂!戴佳弘,是不是叫錯啦]

佳弘趕緊改口說

[抱歉,抱歉姐,姐夫]

此時孝淵大喊著

[奕婷,美英典禮要開始啦]

佳弘突然抓住太妍說

[姐夫我們要先到前面等唷]

太妍不解的被佳弘拉到牧師面前等著奕婷和美英

這時太妍的目光掃到自己的爸媽也掃到美英的爸媽

輕輕的敲了佳弘

小小聲的說

[美英的爸媽回來是正常的,但怎麼連我爸媽都來了!?]

佳弘也小小聲的回答

[妳還記得喜帖上的特別嘉賓嗎!?]

太妍點點頭

佳弘又繼續說

[就是妳們金家三口唷]

佳弘笑笑看著太妍ㄧ臉當機狀態

順便叫醒太妍婚禮要開始了

美英和奕婷走進來時

目光也掃到太妍的父母

也驚訝的問了奕婷

也回答了跟佳弘一樣的話

原來三個月前

就是奕婷,佳弘,秀妍,秀英,Sunny,俞利,徐玄,允兒策劃好的

奕婷想和美英姐一起舉辦婚禮

和大家商量後開始實施此計畫

奕婷笑著敲擊出神的美英

要讓她知道自己已經快走到牧師前了

終於回神的美英

看著太妍已經牽住自己的手

奕婷和佳弘笑笑的看完太妍和美英後

請牧師開始

戴佳弘先生,金太妍小姐,妳們願意讓黃奕婷小姐,黃美英小姐做為你(妳)的合法妻子嗎(前面一大串省略,因為我忘了0_0")我願意x2

黃奕婷小姐,黃美英小姐,妳們願意讓戴佳弘先生,金太妍小姐做為你(妳)的合法丈夫嗎,我願意x2

妳們可以交換戒指了

此時孝淵拿著兩盒戒指盒走過來佳弘和奕婷打開ㄧ盒的

拿出戒指互相戴上

美英和太妍把戒指盒打開時

盒子上方寫著"恭祝結婚"附近還有大家的簽名

美英感動快掉淚了

太妍抬頭看著大家

大家開心的揮手比愛心

孝淵小聲的說

[快拿戒指啦]

太妍和美英才拿出剛剛被俞利偷走的戒指互相戴上

此時的牧師開口說

[新郎可以蛇吻新娘了]

兩對新人

(小戴:有ㄧ對不是了吧!太妍&美英:妳管我們唷)

驚訝的看著牧師

只見牧師抬起手意思要她們快親呀

佳弘豁出去了

一把抱住奕婷吻了十幾秒鐘才分開

佳弘輕抬下巴感覺像是和太妍選戰

太妍不甘示弱的和美英說

[我們一定要比她們久]

說完馬上就給她吻下去了

太妍和美英吻了將近一分鐘才分開

太妍也高興的抬起下巴

只見奕婷和佳弘給太妍一個讚

太妍才發覺自己被騙了

牧師也興奮的宣布兩對是合法的夫妻

兩對開心回到飯店開慶祝開趴

本來被邀請的太妍爸媽,美英爸媽,奕婷爸媽,佳弘爸媽都回絕了

原因是年輕人的聚會

老人家也有自己的行程就紛紛離開了

太妍爸媽在離開前

想要帶著美妍出去走走

美妍也開心的和阿公阿嬤走了


此時此刻終於開始了她們告別單身趴


等我下班啦XDXDXDXDXD
順便祝福我家小姑姑生日粗卡唷^~^
(如果妳有看的話0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