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了呀~~~~~

小戴都被愛神盯到感冒了餒((開玩笑的

不過小戴還是真的感冒了

剛好逞休息打完了想了許久的故事

有什麼怪怪的地方記得發言告訴我呀

畢竟我還是病人XD

好的送上熱騰騰的文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好不容易從粉紅狀態中分好組後

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終於開始分開行動了

分散幾分鐘後

下起不該下起的午後雷陣雨

也因為雨下的太突然

小戴跟允兒只好利用對講機

把大家在次集合回來

允戴:[喂喂~聽得到嗎,聽到的請回答]

俞賢:[我們有收到]

秀圭:[已收到]

孝西:[我們也聽到了]

[還好嗎,有沒有淋濕,啊…肯定有吧,我帶毛巾去找妳,妳在哪裡]

允兒私心的狂用對講機發問

造成所有人都黑化了

秀妍趕緊回應:[我沒事小允,不過話說太妍跟美英怎麼沒有回答呢]

小戴奸笑著說:[她們好的很,正在培養感情呢]

其他人懵懵的疑惑著

此時的太妮........

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雨

太妍趕緊牽著美英找尋躲雨的地方

途中

美英還是能感覺的到太妍顫抖的手

對於太妍的舉動

美英有些心疼的抓緊太妍

跟著一起走

好不容易找到避雨的場所

兩人幾乎都濕透了

握在太妍手裡的對講機也有些故障

一直傳不出聲音也一直發出雜音

太妍也只好關掉它

太妍只好轉頭問問美英要不要等雨小點一起跑回去飯店

正要回頭就看到美英的粉紅T變得相當透明

透明到連粉色內衣都看的相當明顯

太妍下意識的鬆開她的手

只是美英誤解成太妍還沒走出媽媽的陰影

走上前正要關心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雷公心情相當不好

還是太妍媽媽故意找雷公要他放了一個很大聲的雷聲

嚇的美英撲上前抱住太妍

突然被美英這麼一抱的太妍不知所措的看向美英

不料眼睛正好對上那淋濕的衣服

太妍心想著:[好養眼呀~]

鼻血也不爭取的流了下來

抱住太妍的美英忽然發現不對勁

趕緊鬆開自己的環抱

卻看見太妍流著鼻血

緊張的以為是自己抱過頭傷到太妍了

趕緊拿出面紙一邊處理著一邊道歉

太妍也一邊慚愧的擦拭著鼻血一邊還在欣賞

可惜被站在對岸的小戴和允兒看到了這一切

兩人用極度損友的笑容奸笑著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的兩人

看到一樣有些濕透的大家等著兩人

一起等著房間鑰匙

一拿到房間鑰匙的小戴

趕緊說明房間分配為兩人一間

知情的人趕緊都點頭答應

不知情的太妍跟美英互看後也只好答應各位

此時小戴講起起抽鑰匙的活動

明是抽鑰匙暗是故意把兩人又湊在一起

之後1由太妍擔任房頭開始

依序2.3.4.5分別是允兒,小戴,順圭,俞利

再來就是剩下的人抽鑰匙

一開始孝淵就抽走了小戴的三號

憋笑著開心的說

[喔~我抽的3號是誰呀]

小戴興奮的舉起手說

[老婆我我我,是我耶]

開心的手牽手走向房間

第二位的秀妍沒有考慮的就拿走2號鑰匙說

[趕緊讓我去洗澡睡覺,走了]

2號的允兒趕緊上前跟著說

[睡前不先吃飯飯嗎,早上會低血糖的]

此時秀英上前開始考慮著選擇哪把

突然被順圭怒瞪了一眼

趕緊拿起4號鑰匙

順圭立即走向秀英用英速的方式離開

徐賢也慢慢走向兩把鑰匙

此時的美英讚嘆著大家都這個厲害的找到自己的老公的房間

也希望等等能和太妍一組祈禱著徐賢能抽到俞利

徐賢拿起鑰匙的瞬間

太妍跟俞利一同站了起來走向徐賢

此時此刻的美英心已經涼了一半

看見太妍拿起桌子上的鑰匙

美英高興的衝上前說

[我和太妍一房呀]

那完美的笑眼看著心已經漏了一拍的太妍急忙的回答了個是

就被美英高興的帶著走向房間去

一到房間裡頭

因為尷尬不已的兩人各自洗好澡後

兩人突然因為互相說了個"嗨"字

高興的聊起天來

聊著聊著兩人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小戴最近想開總裁的坑

可是又想到還有允西坑沒填完......

就只好放棄了.........

話說謝謝各位的支持

人氣一直都在慢慢往上攀升

不過小戴不會向愛神一樣封筆

只會停筆一段時間

小戴的最大興趣就是寫作了

放棄了它我可能就沒有動力了

好的最後送上愛神跟小戴

"真的是朋友之小戴去愛神家作客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你的一切 taeny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