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幼~~更文嚕

雖然少少,請求原諒((下跪

 咦~小戴有說過會重複使用唷

ㄎㄎ,歡迎先搶先看嚕^^

···············································

[林 允 兒]

怒氣沖沖的秀妍大喊著允兒

此時所有人都往後退一步

允兒則是害怕的走都走不了的被釘在原地

終於找到允兒的秀妍生氣的看著允兒說

[妳為什麼沒跟我說一聲就把我從家裡帶出門,還把我一個人丟在飯店的房間裡,還要我自己找人不帶電話]

氣的把允兒的手機拿在他面前

允兒害怕的說

[我....老婆壓...]

秀妍更生氣的說

[還當我是你老婆,妳真的是氣死我了~妳不知到因為妳沒帶到手機,害我為了找妳,走遍了飯店周圍才找到妳嗎]

允兒心疼的說

[不要生氣了嘛~~~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小戴找我要我先集合,我就...]

無辜的看著小戴

此時秀妍瞪著小戴

小戴驚恐的躲在秀淵的身後

允兒趕緊再把秀妍的視線拉回自己說

[好嘛~~~我錯了,老婆~恩!?]

允兒撒嬌的看著秀妍

秀妍有些心軟的回頭走向孝淵旁邊

把小戴推開的說

[為了懲罰妳讓我那麼辛苦的走,妳今天就跟小戴八,我要跟我的孝淵一組]

小戴驚訝的看著孝淵又看著秀妍跟允兒

孝淵只能兩手一攤~~

小戴只好哭著臉認命的乖乖跟著允兒

一起接下來的活動

之後允兒跟小戴將行程與目的告訴大家後(註:是不包含太妮夫婦唷XD

開始進行今天的作戰計畫

一群人奸笑的看著太妍跟美英

兩人莫名的打了冷顫

美英還傻傻的在太妍的耳邊問說

[太妍~她們為什麼要對我們這樣笑呢]

太妍笑著摸著美英的頭說

[妳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呢]

這個舉動讓美英紅了臉趕緊低著頭

大家也奸笑著的看著太妍後

太妍也瞬間爆紅了臉

就在粉紅光芒的氣氛中開始偷偷的進行了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