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心血來潮的虐

小莫天說的對

虐文真的太好寫了拉~~~ 

(本文包含真人真事改編)

       

沒圖所以送上"金太妍-如果"

開虐拉~~~

妳可知道我愛戀著妳

每當妳傳著曖昧訊息時

我多麼希望妳只對我這麼做

可惜我不能佔有妳

因為我還不確定我是否是喜歡妳的心情

有好幾次我多想告訴妳

我心裡的那一句埋藏很久的"我喜歡妳"

可是我都沒那個勇氣

我的勇氣一直掙扎著我

到底是不是愛著妳的

明明有喜歡妳的心情

卻一直不明白我的心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逃避自己的心

我想我可能只能暗戀著妳

我希望妳一輩子都不知道我喜歡妳這件事

我不想因為這樣破壞我們的關係

就讓我們維持現狀吧

就算妳喜歡的不是我

我也沒關係

我只要妳幸福美英

我只是想要妳幸福黃美英

一定要幸福唷美英

                              -永遠埋藏心理深愛著妳的"金太妍"

覺得怪怪的地方

請立即告知小戴

小戴會更改的^^((根本是強迫他人留言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