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小戴式風格搞笑故事登場嚕
這是小戴上班時有個外國人問小戴
小戴之後想起的故事
最近還在忙,沒法更文的小戴
請各位多多諒解((下禮拜保證更我((發誓,抬頭
 
有誰看了"Channel!少女時代"!!
超好笑的孝淵XDXDXDXDXD
 
 
向日葵班
 

小太妍不解的轉向小美英說

[what是什麼意思]

小美英笑笑的說就是
["什麼"意思]
 
小太妍歪著頭說
[是什麼意思呀]
 
小美英有些奇怪的說
[就是"什麼"意思呀]
 
小太妍皺著眉頭說
[what是什麼意思]
 
小美英有些生氣的說
[就是"什麼"意思了嘛]
 
之後小美英跟小太妍打架啦XD
 
 
隔壁薰衣草班
 
 
小允兒不懂"why"是什麼意思
點了點前面的小秀妍說
[這個why是什麼意思]
 
小秀妍看著why說是
["為什麼" ]
 
小允兒更不懂的嘟嘴說
[我只是想知道why的意思
沒有要為什麼]
 
小秀妍有些生氣的說
[就是"為什麼"嘛]
 
之後小允兒跟小秀妍也打架了XDXDXD
 
 
後來的向日葵班
秀英老師生氣的說
[妳們為什麼打架,同學之間為什打架]
 
小太妍哭著說
[英英老師,我只是問她what是什麼意思,她都不告訴我]
 
小美英也哭著說
[英英老師,我有告訴她,可是她明明知道卻一直問我]
 
秀英老師笑著說
[太妍,what就是"什麼"意思,妳一直跟美英說什麼意思美英才認為妳知道意思呀]
 
說完摸著太妍的頭後又說
[既然英英老師幫妳們解開誤會,妳們要說什麼]
 
小美英和小太妍笑笑的看著秀英老師說
[what,謝謝英英老師]
 
兩人就手牽著手開心的跑出去了
 
隔壁薰衣草班
Sunny老師生氣的說
[妳們為什麼打架,同學之間為什打架]
 
小允兒生氣的說
[圭圭老師,我只是問西卡why是什麼意思,西卡都故意說為什麼不告訴我意思]
 
小秀妍也生氣的說
[圭圭老師,我有告訴小允,可是小允卻一直問我什麼]
 
Sunny老師笑著說
[允兒,why就是"為什麼"意思,妳一直跟西卡說什麼意思,西卡才認為知鬧她呀]
 
說完摸著西卡的頭後又說
[既然圭圭老師幫妳們解開誤會,妳們要出去找朋友玩了嘛]
 
Sunny老師指著外頭的小美英和小太妍笑笑的看著小允兒跟小秀妍
[謝謝圭圭老師]
 
兩人就手牽著手開心的跑出去了
 
此時秀英老師和Sunny老師正在無人辦公室
放。閃。光。XDXDXDXDXDXD
秀英:小戴,關燈
小戴:是的,啪((已關燈XDX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my yoonsica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