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XD
謝謝各位的關心
小王子感謝您的推薦和關心XD
感動啦~本站突破1000啦XDXDXD

送上這張Taeny夫婦放閃照>\\\<


本文開始啦


太妍驚訝的大喊

[什麼!?]

允兒急忙著說到

[剛剛黃阿姨打給我著急問我說,美英有沒有去我那,我問了阿姨發生什麼事情,阿姨說幾個小時前戴佳弘來找美英,阿姨想說出去買杯咖啡回來,戴佳弘已經不在病房了,但是竟然連美英都不見了,阿姨以為美英只是出去逛逛,就去醫院附近找卻一直都找不到才打給我,阿姨以為美英又來找我聊天]

聽著允兒說完後太妍心理卻有種不安想法

允兒聽著手機另一端的太妍都沒有聲音就說

[太妍,我覺得……那個戴佳弘有點可疑…]

[允兒,我也這麼想的,我的心中一直有種非常不安的想法,怎麼辦!?]

允兒趕緊說

[沒事的太妍,我去連絡大家,請大家一起幫忙找,我們一起找美英好嗎太妍]

[嗯!謝謝妳允兒]

太妍感謝的說著

[謝什麼,我們不是朋友嗎,先掛啦,拜]

允兒笑笑的掛掉手機後

趕緊撥電話給大家

這時掛上電話的太妍手機又響了

顯示的是"美英"

看見是美英打來的

太妍趕緊接起電話

[喂,美英,妳在哪裡!大家都在擔心妳呢!喂,美英!?]

手機另一頭卻是男人的聲音

[哈哈,金氏集團的千金也有緊張的時候呀]

太妍怒氣沖沖聽出來電話裡頭那個男人的聲音說

[幹(16歲一下的小朋友勿學唷)又是你,戴佳弘你把美英帶去哪裡了,快說]

[別緊張嘛~金大小姐,想救她就給我乖乖聽我說的去做]

戴佳弘用囂張的語氣跟太妍說完後就掛了電話

這讓太妍氣到要抓狂了

[叮咚]太妍的LINE響起

上頭顯示的是一串文字後又出現一張圖片

太妍看完後氣的說不出話的上了車

開去戴佳弘傳給她的地址方向

怒火燒的太妍超想要把戴佳弘燒死

太妍又回過頭看著LINE的圖片

圖片上是美英手腳被反綁住昏迷的狀態

戴佳弘利用美英昏迷狀態吻了她

看著這張照片恨不得打死這個死傢伙

(某戴:就連我用想像的也很氣,不好意思打擾啦><)

終於找到美英的所在位置的太妍

趕緊沖進去找美英

看見美英時連忙叫醒美英順便替她鬆綁

美英終於有些回應

[嗯?這裡是……哪裡?]

太妍說著

[哎呀!妳這小傻瓜,被人綁架都不知道!]

說完也接開了繩子

太妍牽起美英的手說

[走吧!]

正當快走到門口時

戴佳弘走出來說著

[想走啦,我還沒好好的向金大小姐指教呢!]

身邊也多出了兩三個人圍住太妍跟美英

美英害怕的躲在太妍的背後向戴佳弘說

[你想怎樣!?]

只見戴佳弘大笑著說

[我想怎樣!我當然是要復仇啦,從來沒有人打過我,妳(指著美英)竟然給我一巴掌,妳(指著太妍)竟敢把我把到住院]

太妍和美英憋住笑聲

旁邊的小嘍嘍也一起憋笑著

看著他們這樣笑著自己的佳弘

大罵[笑什麼,我不是付錢來給你們笑的,給我打她們]

停止了笑聲

小嘍嘍們沖向她們一陣狂打

太妍礙於保護美英只好任由他們打

(某戴:不然太妍可是粉強的,對吧太妍>=< 太妍:不要在這時候出來啦!去去,快回去寫文,快讓我活動一下筋骨 某戴:可是要等下集了呢-_-" 太妍和美英:什麼?還不快)

下集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