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張搞笑的圖XD
雖然跟taeny不相關的圖-_-"
好啦本文開始啦




黃媽媽不懂

太妍是美英最好的朋友

為什麼要忘了她呢??

黃媽媽不解的看著醫生說到[美英和太妍是最好的朋友,怎麼可能會忘記她呢??而且你是怎麼證實我女兒忘記的是金太妍呢??]

醫生無奈的說[根據我的檢查來看,黃小姐對於什麼話題都能快速回答,腦波也很正常,只有朋友這個部分,說到"金太妍"這個人時,她只知道名字,我希望黃小姐能說出金太妍這個人的特徵,黃小姐就開始頭痛,這時的腦波確有不規律的跳動,所以…………]

醫生看著黃媽媽驚訝到驚訝不行的表情

這時公司的主管們正在會議室等著太妍

秘書室室長"鄭秀妍"[我聽太妍的秘書說她今天怪怪的耶Sunny].

行銷部經理"李順圭"[是嗎!?,呀!不是要她們別用我的本名嗎!?].

創意部經理"崔秀英"[可是我聽說美英住院,哈哈順圭].

公關部經理"權俞利"[真假秀英!美英她住院,太妍怎麼沒通知我們].

外交部經理"金孝淵"[對呀!我們不是美英的朋友嗎!?].

人士部經理"林允兒"[真是的,這個金悶騷什麼事都想自己扛,妳說呢?小玄].

社會部經理"徐玄"[我想太妍姐不是故意的吧].






好像有點短耶-=-"
我會在努力的
請各位別棄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