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來發瘋寫不出來啦~~~~~
喜歡被鎖住的記憶的朋友們可能要等等啦(報歉-_-")


作圖功力差!!!
可是我
還是喜歡著張圖>\\\<

某座咖啡廳裡分成兩組人馬

美英低著頭.秀妍.徐玄.Sunny回頭看著

同樣低著頭的太妍跟身旁的允兒.俞利.秀英.孝淵

兩組人馬同時嘆氣

秀妍用[現在該怎麼辦]的眼神看著俞利

可惜俞利把手撐起後搖了搖頭

允兒用了[等等妳想去哪裡約會]的表情看著徐玄

徐玄卻用銳利的眼光瞪回允兒

讓允兒不知覺的也跟著太妍一樣的低著頭

氣氛如此的冰冷

服務生嚇的不敢向她們走去

此時Sunny叫住低頭的美英[帕妮呀,就和好吧!!!妳們兩連吵了架都不約而同到了這家咖啡廳了就別在吵了啦]

美英想到她們吵架還是很生氣的說[除非她先認錯]指著隔壁桌的太妍

這時的太妍聽到這句話時也生氣的回應了[我為什麼要先認錯,妳也有錯呀]也只著隔壁桌的美英

看見太妍也指著自己

讓美英跟生氣的雙手抱胸淡淡的回了一句[哼!不理妳了]

秀英實在是看不下去站了起來大聲的說[妳們到底為了什麼而吵啦,我都快鬱悶死了]

聽見秀英說的話的秀妍.徐玄.Sunny.允兒.俞利.孝淵全用同意的表情點了點頭

這時的美英.太妍一起站了起來指著對方異口同聲的說[她昨晚都不[給我的抱她]抱我睡覺]

聽見她們兩夫妻說的話

大家是用極為爆笑的臉來笑著她們

兩人看到大家的反應後就害羞的低著頭慢慢坐了下來

受不了大家的笑聲的太妍又站了起來[笑夠了沒]
可惜只維持2秒後又恢復了笑聲

太妍只好拉在美英怒吼[我們回家解決]

頭也不回的走了!!

到了家後

美英看到被對著自己的太妍慢慢的抱著她說[對不起]

聽見美英的道歉後太妍也轉身抱住美英說[沒關係,對不起]

兩人傻笑後美英輕吻著太妍

可惜太妍誤解美英的那ㄧ吻

太妍用一副要吃掉妳的表情看到美英說[妳是在誘惑我喲]

美英來不及回答就被太妍抱起沖向房間裡頭去了!


剩下的自行想像啦XD
可能還有一個集唷嘿嘿((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