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我第ㄧ個出道作品
喜希望你們會喜歡
不過也可以批評啦(只是會有小~難過)
因為我總覺得文章好像哪裡有點怪怪的
歡迎指教((廢話太多了我XD

 
 
 
 
 

一個變了天的午後

 
開始了這場悲情的大雨
 
街道上的每個人都躲著這場雨時
 
卻只有兩個人往雨中走了出來
 
有一個女孩站在斑馬線上對著正準備走向她的女孩大喊著[妳不喜歡我了嗎?太妍]
 
眼淚也一直不段的從眼角流出
 
女孩還沒聽到另一個女孩任何一句話的回答
 
ㄧ輛違規闖紅燈的轎車衝向斑馬線上的女孩
 
[砰]!!!
 
撞擊聲大到另一個女孩用驚恐表情用力的嘶吼著[美英呀~~~~]
 
美英隱約聽到有人呼喊著自己的名字後
 
看見自己最愛的那個人跑到自己的身旁抱著自己
 
就在失去意識前
 
一直看著抱著自己痛哭的女孩的臉後
 
雙眼就像是沉沉的睡著般的失去了意識!!
 
 
 
 
 
這種開頭好嗎??????
感覺粉可怕呢!!!!!-0-"((自己打的還害怕呢!!
突然的靈感,可惜又斷了!!!
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