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戴已把禮物全部寄出嚕

已經不是愚人節

沒給資料的獲獎人

小戴只能說抱歉嚕

小戴我可是有等好長一段時間了

還有一個人"Vivi"小戴還在等妳的名字唷

妳只差名字,請看到我的留言趕快來留言嚕
這樣算資料外洩吧0_0

已刪XD

禮物全部寄出嚕^^

送上FB某網友之作可愛太妍圖
(看圖時,有請Chirs網友繼續往下看一下)


小戴寄出去的禮物被7-11退回來給我了

是否是忘了拿

還是妳不喜歡小戴的獎品

或者發生什麼事情倒是您沒拿到

看到小戴的公告後請盡快留言給我

小戴我盡快為妳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