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幫她們收尾啦~~~~~

恭喜短篇要結束了((灑花

在來就是繼續挑戰長篇了 唉……((無力感作祟

 

 

[那......妳知道我父母親的死跟你爸有關係嗎]

秀妍間驚訝不已地說

[小鹿....妳..怎麼...知道.....的]

允兒淡定的說

[我怎麼知道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妳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秀妍害怕地趕緊說

[對不起小鹿,我不是故意要隱瞞妳的,只是我太愛妳了,我害怕妳受到傷害呀]

允兒有些激動的說

[怕我受到傷害~~可是妳的隱瞞造成了我多大的傷害妳知道嗎!?

傷害著我瞬間害怕的不知道怎麼跟妳解釋每天過得心驚膽跳的

可是妳卻選擇隱瞞我,學電視一樣繼續愛著害死我最愛的父母親的孩子

就因為妳還愛著我]

秀妍害怕地邊哭泣邊顫抖著說

[小鹿....對不起..小鹿......]

允兒有些平靜的拿出手帕擦了擦秀妍的眼淚說

[嗯.....我不怪妳,只是想妳爸那個可惡的行為,我.....實在沒辦法在愛下去了

也沒有勇氣,所以才忘了所有的一切來保護自己吧]

在秀妍正準備要開口時

對向一輛失控的自小客車朝秀妍的方向開過來

允兒為了保護秀妍受了一點傷又進了醫院

接到通知的太妍受飛奔的趕到醫院

著急的太妍不管旁邊的秀妍

跟一樣接到消息趕來的秀晶

到了病房就衝向前抱著允兒詢問

[小允呀~妳有沒有怎麼樣呀,還有哪裡會痛嗎,是傷到到哪了]

允兒露出秀妍今天一次都沒看見的笑容對太妍說

[就說我不會有事了嘛~而且妳抱到我的傷了好痛唷]

太妍緊張的放開手檢查著說

[哪裡~肩膀嗎~腰部嗎~還是腹部~還是要不要做詳細檢查呢]

允兒快笑出來的說

[噗~只是擦傷拉~剛剛才做完檢查回來呢~對八秀妍]

秀妍沉靜在允兒剛剛的笑容裡無法回神回來

於是秀晶趕緊找藉口要把自家姊姊帶離開

[哦~對呀,對了!公司還有文件要我姊先去處理,那我們先去處理了~掰~允兒.太妍姐]

轉身就把還在發呆的秀妍一起抓著走了

走了不知多久秀妍突然蹲了下來

把牽著她的秀晶嚇的轉身看發生秀妍是否受傷了

結果一回頭看見自家的姐姐哭了

還是哭的淅瀝嘩啦的

秀晶只好也蹲下來安慰著她

秀妍邊哭邊說著

[允兒,我的小鹿已經不喜歡我了,怎麼辦秀晶,她已經不愛我了嗚~]

秀晶從頭到秀妍哭完都只是抱著拍拍背說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此時病房的允兒跟太妍

太妍一臉想生氣又心疼的說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竟然會讓小允妳受傷]

允兒笑笑的說

[我不就沒事嗎~哎呀,我沒事了嘛~快回公司去吧]

說完硬是把太妍趕走後

允兒低頭苦惱的想著車禍的經過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隔日~~

在醫院休息一天的允兒

跟著太妍一同辦離出院手續

不知道怎麼開口,又很想知道答案的說

[小允呀~~你跟那個秀....妍......]

允兒知道太妍想知道甚麼

笑笑的摸著太妍的頭說

[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不過可以在等我幾天嗎,我還又要整理心情]

被允兒這麼摸著得太妍害羞地說

[我著到了拉~不要再摸的拉]

允兒覺得好笑的摸著說

[為什麼~很好摸呀]

太妍有些生氣的弄著允兒弄亂的頭髮

剛好被想到醫院找允兒的秀妍看到

傷心的跑出醫院

此時餘光掃到秀妍的太妍看見秀妍哭著跑了出去

善良的太妍好不猶豫地追了上去

完全不知太妍怎麼跑走的允兒也跟著太妍追了上去

追在後頭的太妍很快的追到秀妍

也阻止了秀妍繼續跑下去

在後頭追著太妍的允兒也跑到了她們身邊

不懂的問著兩人說

[妳...妳們為什麼....要..好呀]

可惜來不及回答的三人就被一群黑衣男子打昏帶上車了......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