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看完鬼片的小戴
害怕的睡不找
只好整整美英跟允兒拉~~~~
兩人表示:原來小戴妳才是幕後推手呀!!!!
小戴:你們答對~~~~咦~西!!加油嚕((奸笑
 
 
 
 
 
...............................
太妍擺著一張臉的向前進
 
美英去緊張的一直向後退
 
直到兩人不到一步的距離
 
美英才緊張到流淚的說
 
[不是我的錯啦,都是允兒出的餿主意啦,太妍妳不要生氣啦]
 
說完後就開始大哭
 
太妍被美英著一哭就慌張地抱著美英說
 
[我沒有生氣啦,妳不要哭了,妳不是知道我最怕妳哭了]
 
美安英深怕太妍會推開她
 
就把太妍緊抱著說
 
[妳騙人,妳剛剛明明就用一個可怕的臉看著我]
 
太妍突然奸笑著說
 
[不不不,剛剛那個表情是我要準備吃了妳,但不知先從哪裡下手才好的表情]
 
美英驚覺不對勁
 
趕緊找推開太妍卻發現
 
太妍身後的門已經被允兒給關上還有從外面上鎖的聲音
 
驚訝不已的手指著門看著門幾秒後又看著太妍手也指向了她驚訝的說
 
[妳妳妳....妳跟允兒早就串通....好了]
 
太妍奸笑著說
 
[ㄎㄎ,現在才知道已經來不及了,大野狼已經要撲向她最愛的小美英了]
 
此時門外的允兒聽到美英的慘叫聲後默默的哀悼說
 
[我也是被逼的,請原諒我的背叛吧]
 
說完就乖乖的走進她與秀妍的房間裡跪算盤去......
 
(有小篇,不要錯過唷)
 
故事發生前2個小時...........
 
允兒跟美英剛看完鬼片從電影院出來
 
允兒意猶未竟的說著剛剛的片段
 
美英卻緊張的抓著允兒的手臂
 
一直東張西望的好像等等會衝出什麼妖魔鬼怪
 
允兒感受到美英的緊張
 
為了消除美英的恐懼感
 
提議扮鬼嚇嚇她們的愛人
 
第一個嚇的人是秀妍
 
她們趁秀妍洗完澡後在房間嚇她
 
秀妍毫無戒心的被嚇的發火
 
雖然她的允兒好對付
 
美英可是金太妍的
 
此時正當美英興高采烈的想著等等怎麼嚇她的老公時
 
秀妍用威脅的方式
 
要允兒背叛美英幫自己
 
允兒心想不背叛的話可是會死人的
 
也只好對不起美英答應自己的老婆
 
也把所有的事情都傳賴給太妍知道
 
太妍一接到訊息立馬行動
 
此時的美英卻不知道這個陷阱的
 
悄悄到房間裡準備要嚇太妍
 
忽然太妍出現在門口看著美英
 
之後.........就是回到故事頭拉XD
--------------------------------------
謝謝各位的興賞拉~~~^^
arrow
arrow

    戴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